南宁拼团购房22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最后2天!嘉和城8月11日盛大开盘 依云湾108-175㎡新品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54: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名称:嘉和城依云湾

参考均价:12000元/㎡

最新动态:

嘉和城【依云湾】6#、8#、10#预计8月11日开盘,户型区间为108-175㎡,参考价格待定;另项目【芳华里】组团目前诚意登记中,户型区间为76-218㎡,项目带装修交付,参考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嘉和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有着“千年古城,百年商埠”美誉的兴宁老城区,先天优势明显,教育配套丰富,生活配套成熟,宜居。随着兴宁区的版图不断向东延伸,多重利好齐头并进,三塘板块喜迎惊天裂变?下一个“埌东”即将孕育而生?!

Part1

三塘再造“新埌东” 究竟能不能美梦成真呢?

曾经的埌东也不过是一片人烟稀少的荒地,远没有如今这般高楼林立,贵为城市CBD的意气风发。当我们的目光聚焦于现在的三塘板块,身披“下一个埌东”的光辉,究竟能不能美梦成真呢?大可从这三大方面着手分析:

① 政策红利“强心剂”加持 城建配套+征地规模比肩埌东

自《南宁市三塘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立足于重造一个“埌东”为目标,打造一心两轴七区“空间形态,助力区域腾飞发展最强后盾已按班就位。根据规划可知,三塘片区将规划有7幅医院用地,超41幅学校用地(含小学/中学/高中和高等学校),以及16条城市主干道等城建设施(注:数量显示的交通设施或已建或在建或规划中).......

与此同时,今年6月底三塘西片区2万亩的土地完成征收,规模盛况空前,不亚于再造一个新埌东。正是基于诸多政策利好加持,兴宁三塘吹响腾飞的号角,嘹亮而有力。

②房企巨头吹响攻城略地的号角 万科/绿地/嘉和等纷纷抢滩入驻

在地产界,流传着这样一条金科玉律:“开发商的嗅觉永远是最灵敏的”与之相对应的,品牌开发商争相抢滩的区域,其发展前景都一片看好。其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品牌开发商密集的地方,都是zf精心规划的新兴片区,筑起巢,才好引凤;二是,当一个区域发展苗头喜人,房企大亨们便会蜂拥而至,抢滩登陆。

而这一幕,也在三塘板块上演着。7月16日,万科豪掷7.33亿元斩获兴宁东105亩低密地块,初次挺进大城东片区,再度吹响“进攻的号角”。在此之前,嘉和城、龙光、绿地、联发等房企大亨早已安营扎寨,占领制高点。

③ 城建配套更迭推新进度喜人 学校/医院/商场/道路一一落现

进入2019年,三塘板块发展日益峥嵘,城区建设风生水起。西大附中将搬迁至金桥,广西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落户,地铁5号线/首创奥特莱斯开工建设......城区配套更迭出新,区域面貌正在日新月异,大城东时代已徐徐启幕。

不光如此,2019年三塘板块将添11条新路,完善区域路网框架,畅通城市东南方向发展大动脉,为兴宁人民的出行按下“快捷键”。这11条新路分别为长岭大道、长虹东路延长线(长堽路延长线)、平云大道、合坡路、三石路、红光路、屯里北路、水颜岭路、那墰路、那况路、规划21路(恩湖路-甘泉路)。

如今的三塘板块有利好政策加码,城建配套更迭推新进度喜人,立足于重造一个“埌东”为蓝图也随之逐渐具象、明朗,实乃购房者置业优选。想要置业其中的你,成熟大盘嘉和城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一生之城倾其所有,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Part2

一生之城全龄社区 倾其所有护你一生

作为一座雄踞东站北的十五年成熟大城,嘉和城一直奉行“一生之城,全龄社区”的理念。作为南宁罕有的AAAA级景区楼盘嘉和城拥有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天然矿脉温泉谷、碧湾生态湿地公园、10公里水岸休闲步道, 20多个休闲广场及运动场。

除了住的舒适更要住得方便,今年嘉和城将重点打造三核+三圈+多特色商业,规划有Shopping Mall、电影院、KTV、星级菜市等多特色商业中心,全业态覆盖,让业主不出城就能尽情吃喝玩乐购!

9年制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一直是嘉和城的“招牌”之一,周边特设教育主题商街。嘉和城致力打造3-15岁全维度无忧教育, 规划10 余所幼儿园(5所已开园)。

在康疗方面,嘉和城倾力打造3大维度医疗体系,提供24急诊急救+理疗康复+介护服务,目前嘉和城社区医院已运营3年,未来将升级成为8200㎡准二级综合独立医院。

在嘉和城人共同悉心呵护下,嘉和城十五年来一直在茁壮成长,如今更是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2019年,嘉和城将有湖畔高尔夫大平层、退休乐活社区等丰富的产品推向市场,其中非常抓人眼球的一个,是嘉和城中轴塔尖产品组团—依云湾108-175㎡ 高尔夫中央岛居华宅。

Part3

15年磨一剑 嘉和城最耀眼的明珠耀世推出

纽约长岛、日本东京湾、香港浅水湾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富贵圈层汇聚之地,无一不是以湾区为中轴的住宅群体。正如伯牙子期高山流水觅知音一般,的湾区资源,必要有与之相匹配的佳作名品。

嘉和城推出的依云湾组团,是嘉和城深耕15年的集大成之作,亦是大城上最耀眼的中轴明珠。依云湾背山面水,是古之大家最为推崇的上乘地块构造,整体布局坐北朝南,三面环水,呈现自然湾区半岛之势。居住于此,南瞰万亩旷世欧洲大城盛景,北倚千亩碧湾生态园林,加之五河萦绕、千亩高尔夫果岭,静美私属岛居生活,由此徐徐展开。

不光如此,项目周边配套也十分齐全,楼下就业中心环绕,举步即达,还配置有多个运动场所,食娱乐购健均可满足,下楼即享一站式生活便捷,启幕无微不至的雅居生活。

Part4

岛居高尔夫阔景大宅户型曝光 超大阳台宽阔空间

与此同时,嘉和城依云湾所推新品户型也一并曝光,分别是璞园的108㎡A8户型、118㎡B6户型以及天境175㎡的D10/D11四个户型,每个户型的设计各有特色,但都承袭了嘉和城一贯以来户型方正,宽大阳台的优秀设计基因。

118㎡B6户型丨4房2厅2卫

118㎡四房户型,坐北朝南,布局方正,功能合理,采光通风条件极佳,实际得房率很高,居住起来自然更加舒适。

一眼望过去,等宽式的客餐双厅是我们户型的一大亮点,不仅实用性高,而且由于客餐厅可视为一体,特别显得家里面宽敞大气,居家待客更显从容。再加上接连的南北对流的双景观大阳台,南北通风对流,推窗见景,无比惬意。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南北景观大阳台都是全赠送的。

图片1.png

主卧为南向阳光主卧,约24.5㎡的方正房间,自带独立卫生间,通风采光都很好,也可以做到干湿分离,非常实用。3.4米的南向飘窗设计,采光极佳。放个靠垫,泡上杯一杯饮品,尽情享受温馨而又悠闲的时光。

175㎡D11户型丨4房2厅2卫

作为此次依云湾天境组团的“塔尖”户型系列,175㎡的一线高尔夫景观大平层延续了之前嘉和城大平层的设计理念,将舒适的居住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天境户型每一个区域的尺寸都很宽奢,4米5开间的等宽式客餐厅,约40㎡的方正空间阔绰而舒适,充分容纳一家人的温馨欢乐。等宽式客餐厅连接全赠送的阔景双阳台,北向阳台宽约6.6米,南向阳台约6.4米,南北向的对流阳台,将阳光和清风一同引入室内。

图片2.png

卧室布局采用了动静分离设计,与客餐厅有很好的区域分割。每个房间都是3米以上的开间,主卧开间更是达到了4米的尺度,让每一个房间在方正舒适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享受大城美景。南向豪华主卧套房,配置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让主人充分享受阔绰舒适居住体验,成就东方人居的尊崇生活。

在该户型内,我们还可以看到许多巧思。在玄关处有一个独立的储藏空间,是相当人性化的设计,回到家身上的杂物和鞋子都何以安排得妥妥当当,更可以充当一个小型衣帽间,把家中规划得整整齐齐。厨房亦采用U型设计,最大程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增加厨房真正实用面积,让烹饪成为一种幸福的享受。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