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吸睛!这家商铺五象C位出道还自带“矿” 不仅仅有双地铁那么简单!

发布时间: 2019-08-11 08:56: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目前,商铺已成为投资新宠,市场上各类型的商铺层出不穷,究竟该如何选择,才能够万里挑一选中最具“钱”力的商铺产品?

交通是“生财”的生命线,成熟的交通路网,便捷的交通设施,能够形成巨大的人流聚集效应。据了解,西安地铁2号线建成通车后,爆发式的人流涌入各站点,周边的商铺租金增长了80%。而在北京的10号线地铁通车后,周边物业价格平均上涨了一倍,并迅速拥有了市场需求,形成了商业密集带。

地铁商业已然火爆,但只有地铁就够了吗?在五象核心区C位出道的DK国际不但自带“双地铁”优势,自身还带着“宝矿”,实力到底够不够足?

普通地铁铺仅有一条地铁线经过

DK国际双地铁交汇

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沾上地铁就能“火”,这已经成为了一条金科玉律。但地铁的建设速度有限,即使是像南宁这般进度神速,目前也只建成通车了3条地铁线,能够有幸晋升为地铁铺的商铺资源其实不算多,一般的地铁铺即使只挨上一个地铁口,都将成为这个项目的重要卖点,更别提有两条地铁交汇处的地铁铺资源。

DK国际效果图

目前为止,南宁市双地铁交汇的站点只有5处,未来地铁4号线通车后,交汇处将达到7处。在这7处宝地中,商业已开发殆尽的包括火车站、朝阳广场站、金湖广场站,剩下的4处,才是保有开发潜力的“商业处女地”。

DK国际位于五象商务核心区金融总部基地头排(楼盘网航拍)

与一般地铁口外的商铺不同之处在于,DK国际位于五象商务核心区金融总部基地头排,五象中央广场、总部金融街、滨江公园、五象湖、“三街八馆”等,占据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地段,未来也将成为南宁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商圈之一,这样的“黄金商业带”,非一般地铁口街铺可以匹敌,辐射总部基地及蟠龙片区50万高端消费人群,极具商业潜力。

 

DK国际建设实景(楼盘网航拍)

DK国际不仅仅是双地铁物业

更是“满级”投资旺铺

DK国际由广西地矿建设集团规划建设,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广西地矿局,是地矿行业的龙头企业,荣获首届中国百强地质队、国家级质量信用企业、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经过25年的砥砺前行,地建集团在“十二五”期间累计完成70个房建项目,施工面积达140多万㎡,开发项目共27个,面积达60万㎡。

DK国际营销中心实景(楼盘网航拍)

据悉,DK国际双地铁口·金融街·双首层花园商业街34-383㎡街铺热销中,带租约5年,压轴80席,主力商铺价格低至1.48万/㎡,不容错过!

DK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800元/㎡

楼盘地址:五象大道与飞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抢鲜!8月南宁4大纯新盘亮相 地段/品质均好

告急!五象湖板块这四大楼盘库存亮起红灯 不能再等了!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