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聚焦!江南区一批新盘入市,能否解库存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 2019-08-13 18:06: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随着城市规划的不断升级,各大区域的发展得到了腾飞式跨越。作为南宁老城区之一的江南区城市地位和格局也在不断提升,凭借地铁2号线等地铁经济以及“旧改”契机,加之江南万达广场等商圈落子成型,江南区蜕变成为一座现代化新城,迸发出无限的活力与魅力。

  当前,江南区日渐醇熟,各项市政配套设施不断完善,路网建设全面升级,教育资源日趋丰沛,更是吸引了一大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落户,龙光、碧桂园、万科、绿地等知名地产企业抢滩进驻,多个优质项目遍地开花,得益于环境优势,华润置地、奥园集团等房企大咖也让旧改之地焕发出新面貌。

  房价均价9字头 刚需置业佳选

  楼市表现方面,江南区房价仍是均价最低的区域,基本维持在“9”字头,因而吸引了不少刚需、刚改型购房者的置业目光。

南宁房价数据

  当前,江南区主要分为经开区、沙井、吴圩空港等5大板块,这些板块也各有优势。克而瑞广西区域数据显示,1—7月,在江南区各板块商品住宅成交中,经开区板块以成交面积25.71万㎡位列区域第一,沙井板块以成交面积19.8万㎡位列区域第二,占比分别为26%、20%。

  其中,经开区板块主力在售项目有龙光玖誉城大都郡彰泰新旺角威宁首府等项目,沙井板块成交主力有万科悦江南碧桂园公园壹号绿地新里璞悦公馆荣和公园里等项目。这些项目多临主干道或地铁2号线,交通出行方便,周边配套齐全或区域规划完善,未来价值将逐步凸显。

江南区各大板块成交数据 来源:克而瑞广西片区

  尤为关注的是,从库存量看,截至2019年7月,江南区商品住宅库存为78.85万㎡,去化周期为7.11个月,如骋望珺玺进入清盘阶段,建发玺院一期住宅已经售罄,区域楼市整体呈现低库存,去化短的特点。

  6大新盘有望缓解库存紧张局面

  好在近期区域有多个纯新盘项目的入市补血,下半年库存紧张的局面将有所缓解,购房者的选择也自然增多了。

      如,阿尔卑斯作为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不论是产品理念、社区打造、带装修标准以及赠送面积方面都具有较大优势,加上成熟优越的区位配套,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龙光·江南院子采取带装修/毛坯混合销售方式,且带装修房与毛坯差价一千左右,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中建邕和府产品发布会即将举办,拥有央企实力背景的中建信和,在产品打造、园林布局方面是否会独具特色,值得期待;

  奥园棠悦府、轨道御水元筑这两个楼盘都非常相近,分布于江南万达广场旁,各项配套应有尽有,首开是否有惊喜价,拭目以待;

  位于吴圩空港的悦桂绿地新世界属于筹备阶段,有绿地集团打造,品牌实力雄厚毋庸置疑,项目整体建占地2041亩,首期141亩,体量庞大,作为一座综合体大城或将助力板块发展。

  推荐楼盘:

  阿尔卑斯

  最新动态: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阿尔卑斯,8月17日正式启动预约,推出93-141㎡经典3-5房,赠送面积超20%,楼盘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落址江南中央居住核心区,坐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白沙大道、金凯路、友谊路、星光大道四条道路环绕四周,友谊立交桥靠近项目,且临近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业主出行便捷。

  2、三公里范围内有江南万达广场、江南盛天地、百益上河城等大型商业配套;项目旁边有菜鲜丰星级市场,附近规划有邻里中心;项目西面有江活需求。

  3、阿尔卑斯推出了93㎡/109㎡/115㎡/143㎡四个户型,每个户型都有“不计入建筑面积”,赠送率均超过20%,直接送出一个多功能房。

  4、带装修标准十分出众,如意大利雅努斯智能指纹锁、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森歌智能集成灶、德国贝朗洁具、西门子开关等。此外,物业服务公司也是非常优秀,聘请知名世邦魏理仕为项目物业顾问服务公司,为业主生活提供细致服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社区紧邻4号线延长线(规划)智和路站,沙井大道、壮锦大道、三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

  2、项目自建有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富乐小学、江南小学、融晟小学、沙井小学、市三十四中、南宁十中高中部(在建)等学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

  3、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毗邻华南城、江南万达、融晟海悦城、海吉星市场等商业。

  4、邕江沿线江滨景观带、凤凰江水系、凤巢湖滨水公园(建设中)、江南公园以及社区边上的体育主题公园(规划),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居住更加舒适。

  简评:中建邕和府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信和倾力打造,且为首入广西南宁、落子江南的力作,品质、实力值得期待。项目落址于城市副中心——沙井板块,地段优越,依托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宜居宜业度愈发凸显。

  龙光·江南院子

  最新动态:龙光江南院子15/16/17#楼70-106㎡瞰景小高层热销中,均价9300元/㎡;另,项目106-149㎡墅级独立合院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沙井大道与智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副中心核心位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紧邻江南万达购物中心、华南城、以及1668大型购物广场等多个大型综合体,逛街购物一站即享。

  2、项目坐拥三桥三纵三横双地铁,咫尺沙井-南站立交、智和立交、定秋立交3座立交桥;毗邻地铁6号线(规划中)、地铁4号线延长线(规划中)三纵三横的多维立体路网,无缝接驳城市枢纽。

  3、富乐小学、沙井小学、沙井中学、南宁市三十四中、沛鸿中学等多所学校均在项目附近,助力孩子的锦绣前程。

  4、项目紧邻邕江、凤巢湖及凤凰江湖一江两湖,以及城市公园、凤巢湖公园、江南公园三公园,生态资源非常优越。

  简评:龙光江南院子为1.8低容积率大盘,打造新中式经典住区,高层、合院两大产品形态藏于浓荫绿意里的全智能低密住居。目前,楼盘采取带装修/毛坯混合销售方式,实为一大好消息,且带装修房与毛坯差价一千左右,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推荐阅读:

全城聚焦!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惊现江南区

抢鲜!8月南宁4大纯新盘亮相 地段/品质均好

为刚需而生!南宁首付25万以下楼盘还有这64盘!五象占18盘

责任编辑: majiao

热门楼盘

查看更多热门楼盘>>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1

锦樾府:书香雅韵,生态宜居,共筑美好未来!

2

金源城5期位置在哪儿?金源城5期值得买吗?

3

荣和半山华府:五象新区璀璨明珠,人居新典范

4

中南十洲|中国南宁·新五象国际文旅版块

5

房价0-10000的新房源推荐,想买就来看!

6

南宁买房有哪些新房推荐?这几个选择就很不错

7

拨开神秘面纱!万达茂天樾周边有没有商场?真实

8

东投状元府 怎么样?在售户型有哪些?附近有没

9

拨开神秘面纱!轨道云启物业费是多少?真实房源

10

龙光天宸:五象湖畔,开启您的湖居梦想!

楼盘导购更多>>
荣和半山华府:五象新区璀璨明珠,人居新典范

荣和半山华府:五象新区璀璨明珠,人居新典范

2024-04-23 13:20:51

中南十洲|中国南宁·新五象国际文旅版块

房价0-10000的新房源推荐,想买就来看!

南宁买房有哪些新房推荐?这几个选择就很不错!

拨开神秘面纱!轨道云启物业费是多少?真实房源带您看

购房指南更多>>
意向彰泰府,它的户型如何?位置到底好不好?

意向彰泰府,它的户型如何?位置到底好不好?

东方尊府的户型分析,东方尊府板块详解

如何正确选房子的户型?中交象江来的板块咋样?

选择房子时地段、户型、房价什么的怎么选,嘉和城芳华里可以下手吗?

建发养云的户型介绍,建发养云板块片区适合买后市吗

小编推荐
荣和半山华府:五象新区璀璨明珠,人居新典范

荣和半山华府:五象新区璀璨明珠,人居新典范

中南十洲|中国南宁·新五象国际文旅版块

房价0-10000的新房源推荐,想买就来看!

南宁买房有哪些新房推荐?这几个选择就很不错!

拨开神秘面纱!万达茂天樾周边有没有商场?真实信息买前必看

订阅楼市楼讯
楼盘网产品使用意见反馈
创建时间:2024-04-24
感谢您对楼盘网的支持与关注,请将您遇到的问题或者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虚心接受您最诚挚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内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