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76套!五象核心区这个滚烫的“地铁改善盘”,会有多少人买不到?

发布时间: 2019-08-14 16:22: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知乎上有一个很热门的问题:在中国,最能抵御通货膨胀的是什么?

足足1000多个回答,有一个答案出现的频率最高——房子。

的确,在通货膨胀的“负利率时代”,人们纷纷选择将手里的现金,置换成能够保卫资产的房子,以防止资产贬值。

仔细想想,若入手的房子,不光具备升值保值功能,而且自住功能优秀,任市场如何变幻,都不会折损财力。

但是,如何才能挑到一处好房?这个命题无疑要用以下五大标准来验证:品牌实力佳、地段优势明显、地铁加持、齐全配套布局和产品力优秀。

在南宁,近期热度持续升温的江山御景2期,被不少购房者翻了牌子。本网后台也时常收到留言,询问这个盘值不值得入手。

风头正盛的它,符合以上提到的五大标准吗?这场测评通关赛,它究竟是顺利通过考验,还是惨遭淘汰?小编带你解开背后的真相!

品牌实力测评:

稍显低调意味着毫无实力?

在南宁不乏品牌房企身影,个个名气愈发响亮,有一个房企却反其道而行之,虽稍显低调,但是做起产品来十分“得劲”。它,就是洋浦地产。江山御景2期,便是它的佳作之一。

洋浦地产是我国一家大规模实业企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母公司强大的实业背景及雄厚的资金实力。自2011年进军房地产行业以来,其战略版图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于广西、广东、江苏等省区拥有近万亩土地储备量。2019年,洋浦地产将专注于新中产改善型居住需求,持续为城市打造改善型产品。

(洋浦地产奖项实拍图)

在南宁,从江山御景、御景山,到如今的江山御景2期,洋浦地产造房成绩如何?已交付的江山御景,凭借高端大气的外立面、绿意盎然的园林与细心独到的设计,赢得市场一片掌声;去年御景山面世,没过多久就已售罄,再次赢得市场的认可。

江山御景实景图

随着造房技术的深入,洋浦地产再发力,将大家带来江山御景2期。能否延续此前的佳绩?答案似乎显而易见。

测评结果:★★★★★

地段优势测评:

五象艺术区门户位置绝了?

五象新区,无论是日益峥嵘的城区建设,还是定位为南宁都心的发展战略,都吸引着一大波购房者蜂拥而至,试图分一杯发展红利羹。而若要置业五象新区,购房者必定会在五象艺术区苦苦寻找一番。这是为何?

五象艺术区,北面瞰江,南靠五象岭,区域内有艺术地标——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落户,周边还布局有南宁博物馆、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广西体育中心等文化配套,艺术气息浓厚。江山御景2期,便是择址于此,为门户位置。

(五象艺术区)

除此之外,项目与柳沙半岛、荔园国宾区仅一江之隔,共享国宾区的优质资源,轻松畅享双城生活。

五象艺术区(楼盘网航拍)

纵观当前五象艺术区的在售楼盘,已进入屈指-可数状态。而若有新盘出现,必遭疯抢。毕竟五象艺术区+柳沙国宾区,这样难得的地段,谁不想拥有?

测评结果:★★★★★

交通路网测评:

双大桥+双大道+双地铁谁与争锋?

衣食住行,从这简单的几个字我们可以从当中看出:出行的重要性。购房者置业计划中不能少了对出行问题的考量,交通便利大大提升生活舒适度。

江山御景2期扼守五象交通要道,南宁大桥、五象大桥跨越邕江,连接两岸,双桥出行,实现优化出行效率。

南宁大桥(楼盘网航拍)

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平乐大道、五象大道在项目周边汇聚,多条路网通达全城,为生活加速。

更重要的是,项目还是一个血统纯正的“地铁盘”,地铁3号线市博物馆和总部基地站(已开通)、地铁4号线玉象路站(在建)在项目附近交汇,出行与升值都统统掌握。

3号线总部基地实景合成图

如此发达的交通,大大缩短了项目与整个南宁的距离,还是促进项目价值点爆棚的利器!

测评结果:★★★★★

周边配套测评:

商业+学校+医疗配套统统在手?

生活便利是坐享生活品质的前提,同时也是房子保值增值的重要资本。无论是买房自住或是投资,只有周边配套齐全才能买得安心、住得舒心。

商业配套:以威宁·蟠龙西邻家广场,据悉,该商场预计2019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五象航洋城、宜家家居也在项目不远处。

学校配套:龙堤幼儿园(在建)、五象小学(已开校)、龙堤中学(已开校)等教育资源均坐落在项目附近,可实现目送式教育。

项目周边学校配套(楼盘网航拍)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有广西国际壮医院、江滨医院、303解放军医院、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医科大口腔医院、区人民医院等大型医院,距离远近适中。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楼盘网航拍)

普通地块还在打怪升级,赌一纸规划的变现速度,而江山御景2期出场即是标配,大大地提高了生活便利度,你怎能不爱?

测评结果:★★★★★

产品力测评:

打造改善圈层居住新范本?

手握品牌、地段、交通、生活配套四张王牌的江山御景2期,已经足够吸睛,让周遭挤破头的购房者跃跃欲试。

先稳一手,再扫一遍项目的规模、外立面和面积段,你就会爆出李佳琪的经典台词:“OMG,买它!”

整个项目占地17.94亩,容积率3.2,规划有3栋高层和1栋多层住宅楼,共276套,体量小而精美。这意味着,只有少数人才能拿到这张入场券。

江山御景2期鸟瞰图

项目距离江山御景仅一条马路之隔,可共享小区内的配套,满足业主健身、休闲、娱乐等需求。

项目在外立面上也做到了尽善尽美。延续了江山御景墅质基因,简约的线条、优雅的配色,让项目在颜值上就能稳居蟠龙西C位。

不仅如此,项目主打建筑面积约125-138㎡,为纯改善大四房户型,更宽阔的居住空间,满足二胎四居以及三代同堂生活;让城市生活更纯粹,打造改善圈层居住新范本。

测评结果:★★★★★

测评总结

不容小觑的品牌实力,断供区的全新血液,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齐全的生活配套,优秀的产品力,抢手的大户型……显而易见,江山御景2期在这场测评通关赛中完美胜出!

江山御景2期效果图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看官想要置业江山御景2期的心情更加强烈了。据悉,项目现1/2#楼新品诚意登记中, 推售户型有125-138㎡,欢迎致电咨询!

江山御景2期A户型鉴赏

江山御景2期B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博艺广艺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强势回归!卖断货的江山御景要上新了!又是开抢的节奏?

洋浦地产五象艺术区3.0升级力作,告诉你什么才是品质硬核!

五象5大热盘带装修标准大PK,看完买房不吃亏!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