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如何辨别小区的好坏?

发布时间: 2019-08-14 16:36:56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看区域地段

好的小区通常都是依赖好的地段的,如果小区所处的地段比较好的话,其房屋的价值也有保障。站在宜居的角度看,好地段并不等同于公认的黄金地段,也未必就是中心城区或繁华路段,它与我们日常的生活、工作和社交密切相关,兼顾便利性与舒适性,这是宜居地段的最基本要求。

1.png

2、看生活配套

生活配套是我们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的基本设施,很难想象供暖不足、供水不畅使我们在现代文明社会还要体验没有温饱的蛮荒;也很难想象您的孩子要长途跋涉去上学,您年迈的父母还要风尘仆仆奔波于医院与家之间。没有交通便利的小区必定是一座“死城”;没有餐饮娱乐、灯光夜市的小区也必定是一座“睡城”。

3、看户型

除了房子外部的一些因素之外,购房者还要关注一下房子本身的好坏,购房者常说“想不想买看环境,掏不掏钱看户型”,但常常心中无底,众说不一的又是“什么样的户型是好户型”。业内人士认为,一般的好房型讲究住宅内部使用功能区分明确,公共活动区、私密休息区、辅助区之间都有较明显的划分,各自有专门的使用功能,动静有别。

4、看物业

物业跟业主之间的关系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只要你还住在小区里面,那么就需要物业提供相应的服务,物业管理的重要性如今许多业主都感同身受。物业管理包括社区的治安、绿化、保洁、家政、房屋及机电设备维修保养等方方面面的事情,涉及社区生活的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影响可谓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