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高赠送+高颜值+高品质,8月17日阿尔卑斯全城预约盛启,还有更多惊喜......

发布时间: 2019-08-15 16:44: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南宁城市规划的不断完善推进,城市中心的裂变升级早已同步酝酿,南宁“重点向南”的发展脚步从未停止,江南老城区也不断焕发出新面貌,成为南宁楼市的“香饽饽”。

  凭借地铁2号线等地铁经济以及“旧改”契机,加之江南万达广场等商圈落子成型,江南区的置业热度有目共睹,然而区域面临商品住宅库存低、去化周期仅为7个月的供不应求局面,亟待新盘入市补充。

  近期,江南区新盘阿尔卑斯亮相让楼市为之一震,尽显黑马本色,南宁纯正德式风情社区、高赠送面积、高品质等亮眼标签引发全城聚焦。

  高拓展舒居 93-141㎡户型盛启预约

  不负全城期待,阿尔卑斯又一好消息传来,8月17日正式启动预约,首期93-141㎡经典3-5房户型闪耀登场,从8月初亮相到入市,速度之快,令人兴奋,不仅为区域提供新房源,进而也有效缓解江南区楼市库存紧张局面。

  值得关注的是,高拓展户型成为项目的一张王牌。阿尔卑斯大部分户型都做到了南北通透,干湿区分离,功能分区较为合理,部分户型有对流的双阳台,居住起来较为舒适。

  难能可贵的是,每个户型都有“不计入建筑面积”,赠送率均超过20%,直接送出一个多功能房,如此之高的实用面积在南宁市场上十分突出。如93㎡赠送近20㎡,109㎡赠送24㎡,141㎡赠送更是达到了31㎡,以115㎡的户型为例,赠送面积达到了26.44㎡,书房和阳台均是不计面积赠送。

  阿尔卑斯直接送出一个多功能房

  高颜值 打造纯正德式风情社区

  做南宁不一样的社区,阿尔卑斯是认真的,项目致力于打造南宁纯正德式风情社区,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力求更多的还原巴伐利亚的生活理念。

  阿尔卑斯巧妙地将巴伐利亚的文化精髓运用在建筑上,社区规模66亩,分布有6栋高层和5栋多层洋房,高层采用ArtDeco风格,多层则采用巴洛克风格,外立面全部采用真石漆,耐看且历久弥新。

   阿尔卑斯园林效果图

       项目将着重打造德式园林,以“一湖三园五景”构建来自德国的台地式动感园林。以“国王湖”为中心,环水系贯穿每个楼栋,同时还设计800米跑道、蚂蚁窝儿童乐园等。

  社区配套会客厅——天鹅堡,颇具德式韵味,沿街商铺则打造风情商业街,此外,小区架空层设有泛会所、四点半学堂、邻里空间等,满足业主日常活动需求。

  社区各项规划可圈可点,如此看来,阿尔卑斯就像是一个魔术师,不断给购房者带来新惊喜,让人怦然心动!

  高品质 带装修标准物业服务见真章

  阿尔卑斯在打造高品质人居方面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可谓是“煞费苦心”,在带装修交付标准和物业服务方面均是严格要求。

  项目营造业主归家尊贵之感,小区规划有汽车入户、人行入户、单元入户等三重五星入户大堂。并贵的仪式感。此外,地下负一层、负二层均为带装修大堂,五星级入户体验,带给业主高居住品质。

  带装修交付标准也是诚意满满,如配备意大利雅努斯智能指纹锁、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森歌智能集成灶、德国贝朗洁具、西门子开关等。

  引领厨房革命 森歌集成灶交付标准 

  小区物业更是不一般!阿尔卑斯聘请国际一流物业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作为项目物业顾问公司,为业主提供专业、完善的物业管理。据悉,该公司只为高端楼盘提供服务。

  社区内24的智能安防系统,保障业主安全,让业主生活更加从容放心。

  阿尔卑斯深知,打造区域标杆乃至南宁标杆项目,以质取胜才能让项目脱颖而出,赢得市场。当然,项目将会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新惊喜 慕尼黑啤酒节等你来嗨

  坐落在江南中央居住区的阿尔卑斯,有着左右逢源的区域优势,各项配套成熟,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江南万达广场、江南盛天地、百益上河城等大型商业配套;临近有菜鲜丰星级市场,附近规划有邻里中心;西面则有江南公园休闲生活。

阿尔卑斯择址江南中央居住区

  交通出行更是随心所欲,阿尔卑斯就在白沙大道的南面,从项目经由白沙大道连接各大城区,无缝对接江南万达、朝阳等商圈,形成半生活圈。此外,项目东侧3公里范围内有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石柱岭站点,在建地铁4、5号线环布,均能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

  教育配套方面,阿尔卑斯南面规划有幼儿园,北面紧邻规划中的小学、中学,距沛鸿中学2公里,可以满足业主子女从3岁上幼儿园到就读小学、初中,再到高中的教育需求。

  阿尔卑斯带给市民的惊喜不止于此,据悉,8月17日当天,项目将开启全城盛大预约&慕尼黑啤酒节正式启幕,推出93-141㎡经典3-5房户型,赠送面积超20%,近期置业的购房者可前往营销中心进一步做详细的置业计划。

  久负盛名的慕尼黑啤酒节空降阿尔卑斯楼盘,一场美味与激情的狂欢之旅同期上演,为南宁市民带来年度啤酒狂欢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约起来!慕尼黑啤酒节空降南宁 8月17日开幕带你嗨翻全场

注意!南宁这家德式风情社区被盯上,93-141㎡户型即将盛启预约

全城聚焦!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惊现江南区

聚焦!江南区一批新盘入市,能否解库存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