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预告:本周4盘开盘 超17盘暖场活动 三大新盘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8-15 19:37: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立秋已过,但南宁的气温却依旧没有下降的意思,如同南宁的楼市一般,热闹不已。临近周末,各大楼盘纷纷发布了活动预告,其中不乏开盘、样板间开放、城市展厅开放、产品发布会以及各种暖场活动等,让本周周末多了一丝忙碌的气息。

本周末,有超4盘开盘,分别碧桂园雍璟台蓝光雍锦澜湾、华润置地悦年华 润府、瀚德IBC汇智广场。值得关注的是,瀚德IBC汇智广场为首开项目,产品为公寓。其中,瀚德IBC汇智广场首付10万起,临近双地铁,是个位置不错的项目。

与此同时,龙光天曜融创九熙府、金科博翠系、中建邕和府阿尔卑斯等纯新盘有样板间、示范区、城市展厅开放以及正式开启预约。其中融创九熙府、金科博翠系、中建邕和府正式开启亮相模式,以“新人”身份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另外,DK国际中梁国宾熙岸看房团正在火热招募中,将于本周六带领你实地勘探项目实情!

除了以上比较正式的活动之外,广西万科举办了业主足球杯赛、万科星都荟的818淘金节、龙光玖珑臺的818抢铺节、289上海新天地的周年庆典、中昂国汇的DIY等活动,这周末的楼市可谓是看点、玩点十足!

具体详细的活动信息,小编已经给大家统计好了,快来瞧瞧吧!

 在百花齐放的楼市,购房者下手的机会又来了,本周小编重点推荐以下几个“潜力股”新楼盘,快盘它!

龙光江南院子

最新动态:龙光江南院子15/16/17#楼70-106㎡瞰景小高层热销中,均价9300元/㎡;另,项目106-149㎡墅级独立合院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沙井大道与智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副中心核心位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紧邻江南万达购物中心、华南城、以及1668大型购物广场等多个大型综合体,逛街购物一站即享。

2、项目坐拥三桥三纵三横双地铁,咫尺沙井-南站立交、智和立交、定秋立交3座立交桥;毗邻地铁6号线(规划中)、地铁4号线延长线(规划中)三纵三横的多维立体路网,无缝接驳城市枢纽。

3、富乐小学、沙井小学、沙井中学、南宁市三十四中、沛鸿中学等多所学校均在项目附近,助力孩子的锦绣前程。

4、项目紧邻邕江、凤巢湖及凤凰江湖一江两湖,以及城市公园、凤巢湖公园、江南公园三公园,生态资源非常优越。

小编点评:龙光江南院子为1.8低容积率大盘,打造新中式经典住区,高层、合院两大产品形态藏于浓荫绿意里的全智能低密住居。目前,楼盘采取带装修/毛坯混合销售方式,实为一大好消息,且带装修房与毛坯差价一千左右,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中建邕和府

最新动态:中建邕和府8月17日举办产品发布会(位于南宁荔园维景酒店),敬请关注。另项目首批推售产品为带装修高层、毛坯洋房(7层),高层户型80㎡3室2厅2卫,95㎡4室2厅2卫,105㎡4室2厅2卫;洋房125㎡4室2厅2卫;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垂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社区紧邻4号线延长线(规划)智和路站,沙井大道、壮锦大道、三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

2、项目自建有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富乐小学、江南小学、融晟小学、沙井小学、市三十四中、南宁十中高中部(在建)等学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

3、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毗邻华南城、江南万达、融晟海悦城、海吉星市场等商业。

4、邕江沿线江滨景观带、凤凰江水系、凤巢湖滨水公园(建设中)、江南公园以及社区边上的体育主题公园(规划),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居住更加舒适。

小编点评:中建邕和府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信和倾力打造,且为首入广西南宁、落子江南的力作,品质、实力值得期待。项目落址于城市副中心——沙井板块,地段优越,依托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宜居宜业度愈发凸显。

阿尔卑斯

最新动态: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阿尔卑斯,8月17日正式启动预约,推出93-141㎡经典3-5房,赠送面积超20%,楼盘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落址江南中央居住核心区,坐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白沙大道、金凯路、友谊路、星光大道四条道路环绕四周,友谊立交桥靠近项目,且临近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业主出行便捷。

2、三公里范围内有江南万达广场、江南盛天地、百益上河城等大型商业配套;项目旁边有菜鲜丰星级市场,附近规划有邻里中心;项目西面有江活需求。

3、阿尔卑斯推出了93㎡/109㎡/115㎡/143㎡四个户型,每个户型都有“不计入建筑面积”,赠送率均超过20%,直接送出一个多功能房。

4、带装修标准十分出众,如意大利雅努斯智能指纹锁、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森歌智能集成灶、德国贝朗洁具、西门子开关等。此外,物业服务公司也是非常优秀,聘请知名世邦魏理仕为项目物业顾问服务公司,为业主生活提供细致服务。

小编点评:阿尔卑斯作为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不论是社区打造和产品规划都力求打造高品质人居,产品理念新颖,加上项目所处经开区核心地段,周边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生活氛围浓厚,宜居生态环境俱佳,是个不错置业之选!

龙光天曜

最新动态:龙光天曜样板间将于8月17日开放,项目首期将推出98-118㎡高层产品,项目毛坯交付,值得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凤岭南开泰路18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龙光天曜位于青秀区凤岭南-三岸板块,不仅毗邻邕江,而且容积率仅为2.0,堪称又一大江景低密力作,专为高端品质豪宅而生。

2、项目周边汇聚众多新盘,譬如彰泰凤岭江湾、新城悦隽江山、中国铁建凤岭国际城、重庆银河项目等,居住氛围日益浓厚,未来升值有望!

3、龙光天曜位于开泰路,连接凤岭南路,分抵达东盟商务区。另龙岗大桥可轻松抵达龙岗板块,或通过兰海高速进入五象总部基地!以及地铁机场线(规划)毗邻在旁,未来出行便捷。

4、项目除了住宅还规划有商业部分,还可受益重庆银河斩获的114亩地块将有完善的商业体系。另外,该板块规划有开泰路小/中学,孩子上学不愁!

小编点评:项目作为龙光地产布局南宁第一款“天系”臻品,非常值得期待!龙光天曜坐拥邕江景观资源+低密社区群落,再加上大型综合商业体系的进驻,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无疑!同时优享凤岭南日臻完善配套地、万达茂、五象总部基地等商业CBD,繁华尽享。

推荐阅读:

南宁带装修可贷款30年的楼盘 这5家榜上有名 且性价比超高! 

五象这个板块要火!打造南宁机场入城门户新形象窗口!1座立交桥+超10条路网将建成!                     

276套!五象核心区这个滚烫的“地铁改善盘”,会有多少人买不到?

 

责任编辑: qinme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