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辉耀五象轻松生活|国田秋月蓝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8-18 13:26: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7日,国田·秋月蓝湾二期营销中心开放大典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聚集了行业精英、媒体代表、一期的业主代表,还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品鉴,共同见证国田集团开发历程中的又一璀璨时刻!

美好启幕,现场人气火爆

实力国田,共启五象轻松生活。营销中心尚未开放之时,就有许多客户多次询问,正式开放当天,还没到10点,现场签到处已陆陆续续有嘉宾排队签到,场面极为火热。

上午10:00,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拉开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随后项目负责人首先登台致辞,对到场嘉宾、媒体及购房客户表示热烈欢迎,结合项目规划细节、园林景观及建筑品质等方面再次对国田·秋月蓝湾二期项目进行解析,并承诺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及品质,始终以细致的爱,致力于创造宜人的生活环境,打造南宁人居典范。

仪式结束后,现场的所有来宾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参观。营销中心设计典雅又不失尊贵的细节让人眼前一亮,接待人员体贴的将精致的冷餐与茶水送到宾客手中,温婉有礼的置业顾问们细心介绍着项目情况,让现场来宾都不禁感觉到如归家般的温馨与舒适。

16年国田,以世界眼光筑五象幸福居

国田集团,深耕南宁16年,开发了聚丰苑、江景华廷、银海华廷等9个精品项目,深受市民的好评与认可,积攒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不仅如此,2014年,美国国田房地产集团成立并开发别墅地产项目,积攒了海外开发经验及国际建筑技术,为国田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坚实有力的基础。

国田·秋月蓝湾二期作为国田集团2019年的重点项目,落址政府斥资千亿重点打造的国家级新区——五象新区的西部银海大道之上,地铁2号线玉洞站B出口,享地铁、教育、文化、商业、生态环境等全配套环伺,同享五象新区“日日飙升”的区域价值!


理想的居所,应该要装下家人和梦想,不论人生哪一个阶段,都能够一一收藏。国田·秋月蓝湾二期将一线城市的居住理念融入户型之中,雕琢约78-112㎡二至四房,满足人生不同阶段对房子的功能需求,让城市中坚与其家人拥有自己的一方美好居所!

更值得大家欣喜的是,项目虽然地处五象核芯区域,但是却不似五象新区高不可攀的价格,价格十分“亲切”,其轻松生活,轻松置业的理念更让人心动不已!这也给了不少一直想置业五象的购房者一个难得的置业利好!因此想上车五象的朋友们可得抓住这次机会了,毕竟这样的机会错过了很难再找到第二次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银海大道822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