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一号楼火爆预约&阿尔卑斯首届音乐啤酒节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8-18 15:57: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全城瞩目 聚焦阿尔卑斯

盛夏难抵热情,酷暑难消火热,2019年8月17日上午,阿尔卑斯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在万众期待中,阿尔卑斯1#楼93-141㎡至臻三至五房预约火热开启!一大早,营销中心财务室门口就排起了长龙,客户们都争相办理预约手续。客户的认可,是每一位阿尔卑斯建设者动力的源泉。



百吨德啤空降南宁 走进慕尼黑啤酒狂欢节

在德国人心目中,慕尼黑啤酒节是一年中最隆重的节庆活动,热闹气氛和民众参与度远胜圣诞节,之所以久负盛名,不仅因为它是的民间狂欢节,而且也因为它完整地保留了巴伐利亚的民间风采和习俗。如今,不必远赴欧洲,慕尼黑啤酒节空降南宁阿尔卑斯楼盘,与1#盛大预约,同日开启。本次活动以“走进慕尼黑 啤酒狂欢节”为主题,一场美味与激情的狂欢之旅激情上演,从早到晚,嗨翻天!


置身阿尔卑斯 感受纯粹德式风情



现场还有纯正醇香德国啤酒让您纵情醉意,再搭档德国风味美食更能一裹口腹之欲。此外,享用美食的同时,热情奔放的巴伐利亚女郎、德国传统的萨克斯风格演奏、唯美浪漫的德国风情表演等活动表演带您领略异国风情,现场还有神秘巧妙的魔术表演,喝啤酒比赛、定时抽奖制造惊喜为南宁市民带来年度啤酒狂欢盛宴,这真的非常“德”了!



阿尔卑斯-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本次音乐啤酒节由阿尔卑斯在园林广场上举办,1#楼93-141㎡经典三至五房,赠送面积超20%,火爆预约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