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通知:第16届东博会南宁市放假2天

“两会”将于9月20日—23日举办,放假时间为9月19日、20日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00:0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将于9月20日—23日在南宁市举办,主要活动安排在9月19日、20日两天。记者昨日了解到,举办“两会”是广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各项重大活动顺利举行,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南宁市将在9月19日、20日放假2天。

据了解,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今年的主题国是印尼,这也是印尼第二次出任主题国,本届东博会将与印尼贸易部合作,精心策划主题国活动。

另外,本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是波兰。会期,波兰将在“一带一路”国际展区设置展示区域,展示波兰国家形象,同时将举办国家推介会和商品展示等系列活动,为波兰客商提供专业的贸易洽谈配对和投资撮合服务。

根据放假通知,在南宁市市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在9月19日、20日(星期四、五)放假2天。承担“两会”工作的相关单位及人员不放假,可在“两会”结束后安排调休。

同时,南宁市及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交通管理,确保“两会”期间南宁市市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两会”期间,因部分重大活动需要,南宁市部分地区将实行临时交通限制。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