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嘉和城芳华里预计8月25日盛大开盘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27: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犒劳自己、养育子女、孝顺父母,这三大事成为国人传统必经“修行”,这也是人生每一个阶段不同的经历和应承担的责任。

如今买房既要考虑二胎、又要考虑退休后生活规划,能够满足全龄所需的社区成为中年人理想置业目标。开发商纷纷推出大户型满足二胎家庭,但针对养老主题开发的社区并不多,特别在南宁,养老社区在大家印象中只是一个“概念”。

十五载沉淀,嘉和城配套醇熟呈现,为兑现“一生之城·全龄社区”的人居承诺,近10年的产品研发,推出为退休人群量身定制的退休社区——芳华里。

据悉,项目主创团队多次国外知名养老社区实地考察,并与国内养老建筑领域专家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周燕珉教授进行深度合作探索,让每一处设计都尊重年龄的变化,打造全方位满足退休人群享受、健康、安全需求的退休社区,嵌入繁华大城。“一碗汤的距离”,两代人之间相对独立又不失亲密,定制退休乐活社区新标准。

(芳华里项目样板间)

区别于其他养老产品,芳华里更注重适龄社区配套和阳光生活氛围的营造,通过社交场所和丰富活动的搭建,打造真正意义的退休老友聚集地,阳光、快乐的退休生活将在芳华里开启。

退休人群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5月初,南宁晚报联合南宁市卫健委发起“退休生活大调查”,走进南宁各大社区,收集上万份退休人群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退休后的人觉得自己还没老,不想住老年公寓,他们觉得自己在60~80岁阶段,精力相对充沛,他们更憧憬健康的、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退休于他们而言,是幸福生活的新起点。他们需要的是“退休房”,而不是买套“打着养老概念”的远郊住宅,或者是 “康护型”养老产品。

有54.24%的受访者认为目前居住的社区不适合养老,缺少必要的配套服务,社区的休闲娱乐场地较少、医疗配套不足、基础设施老化、健身器材设施缺乏和环境卫生有待改进,他们当中大多都有退休后换房的意愿。

退休后,嘉和城·芳华里开启“第二人生”

退休不是归宿,而是人生新征程的开始。

理想的退休社区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有机构提出有几方面可以参考和衡量。除了有可负担得起的房价,还要有允许灵活安排的区域规划和生活辅助设施。交通方面有公交设施园或娱乐设施等。此外,安全的社区还要有急救计划,有足够数量的医生、专家、医院和预防医疗项目。

●退休人要亲近自然,也要繁华都市

嘉和城,中国最美100个楼盘之一,国家4A级景区里的家,1700多亩高尔夫绿肺,5河萦绕的大城,寒武系矿脉温泉,富含4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盐,10余个休闲广场、街角公园,在这里,自然与人完美结合。

另外,嘉和城雄踞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城市三大主轴昆仑大道通达全城。历经15年沉淀,大城配套醇熟呈现,“三核+三圈+多特色”打造全业态商业群落,10多条成熟商业街,200多个商家进驻,生活配套非常成熟。

●退休人要配套适龄,也要充满活力的氛围

芳华里楼下规划为退休人群深度定制的近10000㎡康乐公园、1600㎡文艺礼堂、2500㎡社区会客厅,数十种兴趣课堂,出门即到嘉和城西区10公里滨水漫步道,沿湖设置亭台楼阁、垂钓台、观景台、康体设施等,打造适龄并具规模的户外交流活动空间,每个人都能得到个性喜好的尊重,找回学习的乐趣,对世界的好奇。社区还拥有独立温泉泡浴,寒武系矿脉温泉,适龄泡池安全设计,家门口舒适享受特色泡浴、助浴服务。

●退休人要医疗配套,也要就近便捷

芳华里规划有8200㎡综合康养医院以及1.5万㎡医养商业,一站式解决退休人群康疗需求。离家最近的距离,也能得到最专业的照顾。

此外,嘉和城还拥有 10公里滨水健康步道:怡然自得。

●退休人要安全保障,也要尊重生活

无缝风雨连廊系统

连通单元入口及各主要活动区域,酒店式顶棚设计、高低扶手设计、地面抬高防滑处理等,园区每一条通行的道路,都了解身体的变化。

智慧示范社区

芳华里智慧退休社区引进国际先进的康养理念,依托广西广电网络,采用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现代前沿科技,打造安全防范、全向照护、舒适智能、智慧健康、宜居环境、温馨邻里、亲情关怀、便捷服务、医养一体的智慧退休社区。

百项适龄带装修亮点,毫厘显关怀

芳华里项目团队携手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国内养老设计领军人物周燕珉教授及其工作室合作探索,深度研究退休人群的生活需求与身体机能,全方位呵护每一位居住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空间。

15年嘉和城,逐步兑现“全龄社区,一生之城”



此次推出的嘉和城·芳华里——退休乐活社区,是嘉和城进一步兑现“全龄社区,一生之城”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嘉和城的产品链,带来了全新的人居体验,更是嘉和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关注退休人群的一份感恩献礼。人生三大事,教育子女,犒赏自己、孝顺父母,前两者我们已经交出满意答卷,我们等待市场检验我们的第三份答卷!

[嘉和城·芳华里]户型品鉴

芳华里南区:约76~126㎡湖景带装修1-2房,退休居住的理想居所



芳华里北区:约217㎡湖景带装修4房2厅3卫,家庭欢聚的主场



据悉,嘉和城·芳华里76-217㎡户型正在接受咨询,预计8月25日开盘,项目带装修交付,参考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8月百盘报价:南宁超163盘争奇斗艳 万元以下有29盘 8字头仅剩10盘!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