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宽阔阳台+入户电梯+超高赠送 中鼎公园首府首期洋房新品实在太优秀!

发布时间: 2019-08-22 07:22: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城市居民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龙应台曾在《寒色》中这样描绘过: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绸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 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

而在当今,能够实现这种美好愿景的,大抵只有洋房了吧!一直以来,洋房生活都备受推崇,著名作家林语堂就曾这样评价过洋房生活“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一言道出了人们对洋房的认可。

正是基于此类缘故,南宁凤岭北横空出世一罕见纯洋房产品——中鼎公园首府!据悉,项目即将首推建筑面积约89-120㎡墅院纯洋房,势必吸引一大波塔尖人士汇聚于此。废话不多说,赶紧抢先品尝新品户型的美妙之处吧!

户型推荐:中鼎公园首府建面约89㎡2+1房

建筑面积:89㎡

扩展面积:13㎡

厅室:2+1室2厅2卫1阳台

 


▲中鼎公园首府89㎡D1户型

户型亮点:

1、由时尚大气、使用便捷的子母门而入,业主左手边则是L型厨房,洗、切、炒功能分区明确,满足你施展才艺。

2、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为一体为动区,其余部分为静区,娱乐活动与休息学习互不打扰,满足每个家庭成员需求。

3、2.5*2.4米北面阳台,建面约6㎡,可随心所欲打造成书房、茶室、秘密花园等场所,尽享小资情趣。而南向阳台开间达6米,并与客厅相连,推窗远眺可饱览美轮美奂的园林盛景,真乃居住在公园里。

4、建面约14㎡客厅,空间宽阔不局促,一大家子欢聚于此,或看剧或谈心,纵享天伦之乐。

5、主卧面积约16.6㎡,匹配独立卫浴,尽享私属空间。此外,其余房间面积约为10㎡,达到居住舒适标准。值得一提的是,主卫、客卫均巧妙地采用功能分区,讲究干湿分离,最大限度延长家电使用寿命,日常居住生活更贴心。

▲中鼎公园首府89㎡D1户型

户型点评:

作为建面约89㎡黄金刚需户型,如果兼具方正全明+匹配两卫+宽阔客厅+主卧大飘窗等优势亮点,满足购房者对品质人居生活的基本需求,那这户型产品自然备受购房者推崇。刚刚好,中鼎公园首府首期推出的洋房新品——建面约89㎡“黄金户型”,满足购房群体所有美好想象,抢先入手才是王道。

推荐户型:中鼎公园首府建面约111㎡3+1房

建筑面积:111㎡

扩展面积:17㎡

厅室:3+1房2厅2卫2阳台

 


▲中鼎公园首府111㎡B1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设计经典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动线规划良好。由入户门进餐厅、客厅、卧室三条室内活动路线流畅不交叉,厨房与餐厅相邻,符合国人人居习惯。

2、开间6.9米瞰景阳台,采光/通风/瞰景俱佳,小花园/茶室/健身室也可尽情安排,生活情趣享不停。此外,生活阳台更与厨房相连,充分保证厨房采光通风需求,其还可收纳洗衣机等生活物品,居住生活更便捷。

3、4*3.4米阔绰大客厅,开间有4米,空间宽阔待客从容,视野一览无余,足够阔气,尽显大家风范。

4、主卧面积约20.3㎡,配有独立卫浴,空间阔绰私密性强,居住舒适。此外,其他卧室面积分别为11.5㎡、9.9㎡,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值得一提的是,由主卧进入的约7.4㎡阳台也可自行改造成母子房or小花园or健身房等场所,灵活百变皆由你心。

▲中鼎公园首府111㎡B1户型

户型点评:

显而易见,项目111㎡户型最突出的亮点主要集中于约17㎡扩展面积+超20㎡阔绰大主卧+三份绿化阳台“礼包”,居住舒适度极高,每位家庭成员纵享舒适和私密性的休憩港湾。不光如此,项目别出心裁准备的主卧私享建面约7.6㎡绿化阳台更令人倾心。当尘世纷扰烦闷之时,你还能躲藏在这片“秘密空间”,安静的独处,品茗抑或读书,细细品味人生百态,好不畅快。

推荐户型:中鼎公园首府建面约119㎡4房

建筑面积:119㎡

拓展面积:24㎡

厅室:4房2厅2卫2阳台

 


▲中鼎公园首府119㎡N3户型

户型亮点:

1、私人尊享电梯厅,私密安全性更强。一般来说,高端住宅群体总是能享受到电梯入户,兼具舒适感,安全性、私密性的同时,更能享受电梯专为一人而设的尊贵感,亲朋好友的来访,也不怕惊扰隔壁邻居,尽显雅致从容。

2、一南一北双阳台,采光充裕通风良好。北面阳台开间有5.2米,尽纳绿意与阳光。而南面阳台开间达7.7米,大尺度收藏室外风景。得闲时,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阳台上繁花似锦、幽兰郁郁,别有一番情愫在心中。

3、约4.2米大开间客厅,进深有4.8米,视野开阔一览无余。不光如此,方方正正大客厅,空间使用率高,易于摆放家具,更显大气从容。

4、主卧面积约19.2㎡房间,空间阔绰,匹配独立卫浴和180°大飘窗,居住舒适度极高。其余房间面积约为9㎡、8.3㎡、7.8㎡,且室室采光通透,居住舒适标准hin高,老人小孩都心满意足。

▲中鼎公园首府119㎡N3户型

户型点评:

塔尖人士所需求的雅居元素,项目推售的119㎡“王牌”户型都能一一实现。私人尊享电梯厅、南北双阳台、超19.2㎡大主卧等一应俱全,贴心合理的四居规划,二胎时代亦可享受三代同堂之乐。最值得一提的是,还附赠超24㎡扩展面积,贴心又划算。

据悉,中鼎公园首府建筑面积约89-120㎡纯洋房目前诚意登记中,使用面积约103-143㎡,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那况路以北、昆岭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8月百盘报价:南宁超163盘争奇斗艳 万元以下有29盘 8字头仅剩10盘!

好消息!江南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已正式封顶 周边这几盘添配套!

开心!定津小学/贵和小学最新进展曝光 江南沙井喜提两所新小学!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