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誉城26-56㎡LOFT公寓,总价9折,开盘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17: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楼盘龙光玖誉城

户型:69㎡-117㎡住宅、26-56㎡公寓

最新动态:龙光玖誉城17#楼在售,户型区间为69-117㎡二至四房,参考价格10000-11000元/㎡;另项目玖寓约26-56㎡LOFT公寓诚意登记中,5.09米层高,开盘时间待定,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于4月27日,备受万众瞩目的龙光玖誉城营销中心终于璀璨绽放!近千位客户齐聚一堂,争相一睹江南283.37亩超大体量新盘魅力及样样板房崭新面貌!

据悉,项目现推(建面约)69㎡-117㎡二至四房玖系美宅,热销爆棚,可谓供不应求!如今迎龙光玖誉城将推出26-56㎡新品,门槛低,性价比高!好房不等人,有意向的客户可要赶紧前往售楼部了解详情了。附龙光玖誉城公寓户型图

0927566986831.jpg

0927566986831.jpg

0927566986831.jpg

IMG_20190427_161405.jpg

臻品细节极致匠心,在龙光玖誉城本次亮相的(建面约)89㎡、108㎡两大智美高层样板间里正式印证这一点!无论是户型布局还是细节设计,都秉承了龙光“玖系”臻品典范,既注重功能性、实用性,又强调户型美观性,在主卧、客厅、餐厅、厨房、绿化阳台等方面设计上颇具出彩,做工用料精挑细选,独具特色!附样板间美照一波!

 

盛装点缀下的样板间,美观大气且极富设计感。方正的户型,敞亮的客餐厅设计,连接双阳台,全明通透;主卧标配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体贴入微的厨卫设计;典雅亮丽的建筑风格、恰如其分的装饰、贴心的现场服务……细微点滴无不体现出龙光玖誉城的不凡气度,完美诠释品质人居标杆!如此佳品,怎能不撩动全城人疯抢?

微信图片_20190502002324.jpg

 

百强房企龙光玖系巨著 再许你一生繁华大城!

龙光地产,不仅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突破千亿销售额的百强房企,更是连续9年(2011-2019)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2018年跃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3位,实力强大有目共睹!龙光地产秉承“品质人居”的理念,所开发项目无一不成为区域人居示范标杆!入邕14年,已成功匠造22盘,广受社会各界人士赞誉与青睐,堪称南宁房产龙头老大,实至名归!

1914507719538.jpg

而龙光玖誉城,作为继龙光普罗旺斯之后落址江南中轴区位项目,将沿袭龙光塔尖“玖”系高端产品血统,开启智慧人居新篇章!以江南核心地段+双地铁在旁+全龄学府+完善的配套+户型多样化+超高性价比等优势备受人们关注,呈现全新的人居品质生活,再造一座标杆性繁华一生大城指日可待!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正是认证,人气、关注度火爆,繁华盛景值得翘首以待!项目其他亮点为你一一呈现!

推荐阅读:

 江南关注新盘NO1!龙光玖誉城全系户型点评,你更青睐哪一款?

刚需救星!南宁买房首付30万以下 你可以pick这25盘!


雄踞江南中轴区位 坐享双地铁便捷、升值!

龙光玖誉城项目占据绝佳区位,不仅雄踞江南中轴区位,隶属经开区核心区域,而且是名副其实双地铁物业。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与石柱岭地铁口,距离不到1公里,以及靠近地铁4号线(在建中),地铁线环布在项目旁,入住后可享地铁出行便捷,优享未来升值!

同时,项目位于白沙大道、星光大道两大主干道交汇处,星光、友谊两大立交,邕江大桥、永和大桥、桃源大桥、凌铁大桥、葫芦鼎大桥等城市飞架桥,路网密布,可快速链接江南、西大、五象、朝阳、东盟商务区五大商圈,形成半生活圈,全城配套一线共享!更有江南万达广场商圈紧邻在旁,10即可抵达!

近享全龄九年一制教育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作为新盘,龙光玖誉城拥有丰富教育配套,自身配套有幼儿园、金凯路小学(在建中),为一所36个班公办小学,以及周边有金凯路初级中学正落址在旁,业主孩子完全可近享家门口的全龄九年义务教育,实现目送式教育。

同时,周边毗邻学校还有江南区小学、二十一中、菠萝岭小学等学校汇聚,教育氛围浓厚,让孩子于显贵之地,占尽天时地利,实乃置业佳选。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都市繁华/宁静尽享其中!

如今,购房者买房要求日益增多!既要繁华便利又要绿意盎然,既要生活配套齐全又要清幽静谧……需求这么多,拥有大体量的龙光玖誉城能否满足?答案是肯定的。

在商业配套上,龙光玖誉城自身将规划有约6.5万㎡邻里中心,汇聚有餐饮、娱乐、购物、酒店、医疗以及各大银行等生活配套,极大丰富了业主的娱乐生活,完全满足住户的日常消费所需。同时项目周边配套丰沛,可悦享江南万达、南城百货、荣宝华海鲜市场、普罗旺斯商街等周边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繁华都市一触即享!

在公园资源上,项目毗态资源。同时周边有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滨江公园等。无论去哪个公园,距离都不是很远,平时休闲娱乐、观景健身都可快速抵达!

在医疗配套上,303医院、南宁市二医院、广西医科大三附院五象医院等配套在旁,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还有荣宝华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希尔顿欢朋酒店、荣荣大酒店、江南客运站等设施在旁,配套齐全,畅快生活!

产品款式多样 69-117㎡二至四房美宅不容错过!

龙光玖誉城有着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住宅、公寓等多种业态,规划共有5大地块,前期开放先开发1地块:玖誉城·澜城与3地块:玖誉城·睿城。

项目将规划69-117㎡(建面)二至四房玖系美宅,满足年轻购房者刚需/刚改群置业之需,优享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的居住体验!值得优选!

江南心•地铁旁(在建中)•一生之城

69-117㎡(建面约)二至四房玖系美宅

约26-56㎡LOFT公寓诚意登记中

臻品 全城争藏

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经开区白沙大道5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地址:白沙大道57号(希尔顿欢朋酒店旁)

 

推荐阅读:

DK国际全景航拍来了!C街投资是钱景无限还是徒有虚表?

3个月劲销12栋!龙光玖誉城热销原因是地段吗?这一点也很关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