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定了!金科新项目案名曝光 龙岗板块将迎新盘入市!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3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随着八月即将结束,为了迎接“金九银十”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各个开发商纷纷抢跑市场推货入市。近日,南宁楼市多家纯新盘传出最新动态,其中,龙岗板块金科新项目案名曝光——金科博翠天宸!

据悉,金科博翠天宸是金科在今年6月5日斥资3.75亿元斩获的龙岗地块,占地34亩,实际楼面价6259元/㎡。从拿地到案名曝光,历时不够三个月,金科这速度!

金科.jpg

作为购房者,更为关心的当然还是项目本身。据了解,金科博翠天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拥五象江湾优质城市资源,将给南宁人展现更高品质的博翠系列。与此同时,它还有着诸多价值点:

价值点一:近两年来龙岗楼市快速发展,品牌房企阵容扩大,房价稳步上升,配套逐渐落实,区域发展前景持续看好。项目择址于此,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价值点二:项目位于龙岗滨江板块,紧邻邕江滨江公园,宜居属性凸显,为一线江景房。

价值点三:项目将配建一所不少于24班的幼儿园,且周边有龙岗商务区中学、邕宁高级中学、邕宁区城关二小等一体化教育配套,教育资源丰富。

价值点四:项目周边交通较为便捷,临近江湾路、新邕路、步云路,距离城市主干道龙岗大道1.6公里,在建的地铁4号线龙岗站约3公里。

价值点五:项目毗邻已开业的南宁万达茂,周边还有在建中的威宁邻家广场,以及宝能城市广场、威宁邻家广场等商业体在旁,可享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金科博翠天宸效果图

据悉,金科博翠天宸城市展厅已于8月17日开放,展厅地址为:青秀万达广场,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华路与那造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首付10万起可入手双地铁公寓 南宁这些热门公寓赶快抱回家!

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双地铁加持/综合体上盖 这些准旺铺价格仅1.4万/㎡起!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