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赠送超30㎡+近20㎡主卧+开间7米阳台 阿尔卑斯新品户型还能更豪奢吗?

发布时间: 2019-08-22 23:33: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进入8月,不少楼盘新秀蓄势待发,即将首开入市。尤其是落址于江南白沙星光板块的阿尔卑斯,作为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极力还原巴伐利亚的生活理念,欣欣然启幕邕城优雅人居,令无数购房者为之心驰神往。

据悉,阿尔卑斯尊享繁华成熟城市生活配套,业主出门即享立体交通路网,以及公交、地铁等交通配套,畅通全城无忧。不光如此,项目优享江南万达广场、江南盛天地、百益上河城等大型商业配套又毗邻新建的江南公园、在建的广西民族剧院等休闲配套,宜居俱增!同时项目周边多所学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毋庸置疑,阿尔卑斯整体区域、地段、配套均表现极其优越!

那么,塔尖人士尤为关切的问题来了!阿尔卑斯新品户型表现如何?是否做到户型方正、明厨明卫没有暗间、采光和通风效果好、功能分区合理等人性化设计?据说赠送超高?别着急,伴随着一大波户型来袭,项目户型优劣一验便知,最终答案也即将浮出水面!

推荐户型:阿尔卑斯建面约141㎡A户型

建筑面积:约141㎡

扩展面积:31.04㎡

厅室:4+1室2厅2卫2阳台

楼栋分布:1#、2#、3#、9#、10#、11#楼



▲阿尔卑斯建面约141㎡A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设计经典方正,全明空间功能分区。

2、一南一北双阳台,采光通风瞰景俱佳,且阳台进深均达2米,比市场常见的进深1.6-1.7米阳台,可容纳更多的绿意与阳光。

3、超18㎡阔绰客厅,空间足够大,视野开阔,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4、主卧建面约23.9㎡,匹配独立卫浴、衣帽间、瞰景飘窗,尽享私属空间。其余房间面积分别为:11.8㎡、10.9㎡、10.4㎡、10.3㎡,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老人孩子都心满意足。

▲阿尔卑斯建面约141㎡A户型

户型点评:

项目建面约141㎡五房两厅两卫户型,兼具方正+南北双阳台+次卧面积均超10㎡等雅居元素,实乃三代同堂之优选。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阳台、飘窗、书房均为“创意空间”,赠送面积可达31.04㎡,贴心又划算。

推荐户型:阿尔卑斯建面约141㎡户型

建筑面积:141㎡

扩展面积:29.53㎡

厅室:4+1室2厅2卫1阳台

楼栋分布:1#、3#楼



▲阿尔卑斯建面约141㎡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整体设计经典方正,全明空间布局,悠悠雅居生活。

2、入门右手边规划有U型厨房,方便业主归家置放物品,居住更舒心。

3、阳台开间达7.1米,足够阔绰,可自行改造成小花园/健身房,一键启幕奢享人居体验。

4、主卧面积约为24㎡,匹配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兼具满满尊崇感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11.3㎡私享书房还可以升级为子母套房,百变灵动空间,超贴心。此外,其余次卧面积分别约为11.3㎡、10㎡、9.9㎡,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

▲阿尔卑斯建面约141㎡户型

户型点评:

房子当然是越大越舒适,项目141㎡4+1房户型令改善型购房者尖叫不已。主卧的面积超24㎡,匹配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豪奢就是这么轻而易举。且主卧相邻的建面约11.3㎡私享书房,还能升级为子母房,超贴心。其余次卧面积分别约为11.9㎡、10㎡、9.9㎡,空间足够宽裕,居住体验甚好,无愧于三代同堂之优选。

推荐户型:阿尔卑斯建面约115㎡户型

建筑面积:115㎡

扩展面积:26.44㎡

厅室:3+1室2厅2卫2阳台

楼栋分布:1#、2#、3#楼



▲阿尔卑斯建面约115㎡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整体设计方正,全明空间布局,采光通透得房率高,居住舒适性很高。

2、开放式L型厨房,与考究的餐桌紧密相连,氛围温馨,空间设计感强。

3、一南一北双阳台,采光通风瞰景俱佳。南向阳台开间达2.9米,且与厨房相连。而北向阳台进深达2米,相较于市场上常见的1.6~1.8米进深的阳台,可容纳更多的绿意与阳光。

4、超20㎡大主卧,豪气惊人,均匹配独立卫浴,私密性强居住舒适。另其余房间面积约为12.6㎡、10.9㎡、10.7㎡,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

▲阿尔卑斯建面约115㎡户型

户型点评:

项目建面约115㎡3+1房户型在空间格局规划上,蕴含着丰富的雅居人居设计理念。超20㎡主卧+双阳台+L型厨房等雅居元素一应俱全,满足您的居住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兼备一南一北双阳台,采光充裕通风良好。夜幕降临,步入阳台凭栏远眺,则满怀的清风徐徐,人生一大快意之事,莫过于此。

推荐户型:阿尔卑斯建面约109㎡户型

建筑面积:109㎡

扩展面积:23.84㎡

厅室:3+1室2厅2卫1阳台

楼栋分布:1#、2#、3#、9#、10#、11#楼



▲阿尔卑斯建面约109㎡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2、2.9*2.4米U型厨房,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取、洗、切、炒一气呵成,活动路线更为便捷。

3、等宽式餐客厅进深达7.5米,视野开阔一览无余,宽敞又舒适自在。

4、南向阳台开间达5.5米,大尺度收藏屋外的阳光、清风、雨露,让生活空间更加通透。

5、主卧面积约为18.7㎡,匹配独立卫浴,私享专属空间。此外,其他房间面积分别约为11.8㎡、9.6㎡、7.6㎡,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

▲阿尔卑斯建面约109㎡户型

户型点评: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不少家庭从“三口之家”变成“一家四口”,三房以上的户型越来越受购房者青睐。项目推出的109㎡3+1房户型设计经典,空间布局合理,阔绰阳台、全景飘窗、U型厨房等元素一应俱全,天然符合人居需求。其主卧的面积超18.7㎡,三个次卧面积均达到居住标准,老人小孩都住的开心。

写在最后:

如今南宁市场上高赠送户型少之又少,而阿尔卑斯首期推出的户型不论是户型格局、房间面积、阳台的设计,都是在高赠送面积的前提下把居住舒适水准再拔高!可以打包票的说,放眼整个江南区板块甚至整个南宁,相同的面积段,阿尔卑斯的户型在性价比还是居住舒适度上都占有优势!

据悉,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阿尔卑斯,首期93-141㎡经典3-5房正在火热预约中,赠送面积超20%,楼盘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8月百盘报价:南宁超163盘争奇斗艳 万元以下有29盘 8字头仅剩10盘!

好消息!江南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已正式封顶 周边这几盘添配套!

开心!定津小学/贵和小学最新进展曝光 江南沙井喜提两所新小学!

宽阔阳台+入户电梯+超高赠送 中鼎公园首府首期洋房新品实在太优秀!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