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外立面耗资上亿的“南宁TOP级国宅”还有这些惊人之处你从未看到!

发布时间: 2019-08-23 20:56: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管是高端奢侈品设计还是建筑设计,都被赋予了人的情感和温度。建筑和欣赏的人通过实物的载体获得一种对美的欣赏和共鸣,这种共鸣不受时间长河的干扰和空间距离的影响,成为一种永恒的温度。

每一位大人物,都有对生活的极致追求。为大人物匹配的大唐臻观,也对建筑设计和居住体验的有着不懈追求。当年大唐臻观发布之时,外立面耗资上亿的细节令人对这个“南宁最美国宅”产生不少好奇,但其实,大唐臻观还有这些惊人之处你从未看到。

TOP级建筑

除了外立面耗资上亿 还有这些惊人之处!

听过大唐臻观的人都会对其耗费上亿元,采用全干挂石材立面的做法叹为观止,如此奢华的配置,甚至与欧洲高端建筑同步。

为何全干挂石材建筑工艺能够成为豪宅的标准?众所周知,欧洲大量城堡建筑均历经数百年而风采依旧,这些建筑大量使用石材作为外立面的主材料,其中的优秀代表纽约帝国大厦,自竣工后屹立八十余年依旧历久弥新。

大唐臻观外立面采用全干挂石材

干挂石材在美观度、耐久度及平整度上都达到了优质水平,但又由于其工艺的复杂性、昂贵的造价,干挂石材主要应用在高端建筑之中,大唐臻观便对这种材料尤其青睐。

大唐臻观除了外立面耗资上亿之外,还有不少惊人之处。

紫铜门扇显得庄严而厚重

大唐臻观的宅院大门,门扇采用紫铜作为材料进行整体筑造,运用超过2mm黄铜包边,将雕花,祥云等门饰镶嵌其中,显得庄严而厚重。

纯铜飞檐压顶,葡萄牙米黄石材贴面,铜制方灯悬于两侧,配合上定制匾额挂于其间,精心琢刻的“大唐臻观”四字,浑厚又不失精致,两扇紫铜大门屹然而立,形制稳重大方。

“大唐臻观”四字也经过仔细雕琢

同时,大唐臻观团队还远赴日本,花费半月以上,只为寻找到两棵珍贵的罗汉松。这两棵罗汉松经过两代匠人的精心培养,树龄近百年,价值近百万,冠径40cm,弯弧均匀优美。如今它们如君子于两侧拱手,恭迎宾客归家。

珍贵的罗汉松恭迎宾客归家

一切的一切,只为锁定高端圈层人士,独立而又纯粹。

TOP级车库

高端圈层人士回家最先感受到的一定是车库

无论是方向盘把控在手中的城市精英,还是坐在后座指点江山商业巨鳄,他们回家首先感受到的第一件社区设施一定是车库,所以他们对车库的配置一定有特殊的要求。

如今高端圈层人士不再希望体验到从公共道路到车库的“场景硬切换”,而是期待通过庭院式的车型道路自然连接到车库内部,自然而然的完成从工作到家庭的角色转变。

他们的居住场景也越来越偏向国际星级酒店,高端住宅酒店化是大势所趋。初入大唐臻观的车库,迎面而来的是国际星级酒店大堂般的装潢体验。

大唐臻观的车库拥有国际星级酒店般的体验

大唐臻观除了不惜成本在外装、用材、科技含量上进行提升,并且追求品质和人性化,重视真正的舒适度和用户体验,将市政道路到住宅电梯厅的顺利过渡和美好体验覆盖业主整个归家路程。

大堂臻观带装修车库80%车位为加宽加长车位,主车道层高为2.7米,停车位净高2.8米,远超同类产品2.2米的标准高度;最宽车道达5.7米,可容2辆悍马并驾齐驱,从容掉头,倒车,入库,大大减小擦碰的可能。

加宽加长车位特别适用于豪车

入口环氧降噪地坪漆,降低车辆行驶的噪音,矩阵式金属线条造型,仿大理石砖墙面配合古铜色铝板,尽显气派。为了营造奢华质感,大唐臻观的车库甚至安装了造型灯槽吊顶,管线进行BIM优化,灯具和管网隐藏于金属格栅之间,显得美观大方。

配备造型灯槽吊顶的车库 顶级享受

于此同时,大唐臻观汲取五星级酒店带装修设计精髓,考虑汽车动线与人行动线的结合,打造五星级双入户大堂,果真是大人物才有的品质生活!

TOP级居住体验

400余天紧密设计 严守中式对称美学只为奢享生活

大唐臻观,取山川地脉之灵秀,集东方美学之大成,门、庭、楼起承转合之间,以文化为章法,唤起大人物的生活方式与精神归属感,打造TOP级的居住体验。

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为了追求极致的居住体验,在产品定位阶段大唐臻观就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前后总平方案历经了100余次的修改,前后400余天的不断的推翻重复,只为呈现最佳的效果。

早在春秋末期,楚国大夫伍举曾给“美”下过定义:夫美者,上下、内外、大小、远近皆无害焉,故曰美。对称是自然美的形象表征,是均衡的天然格局,让人产生健康和平静的均衡感,具有古典美感和秩序感。

大唐臻观遵循中线对称布局

大唐臻观楼栋全为11-15层纯粹小高层,纯板式设计,纯低密排布,严苛遵守中线对称布局,采用两梯两户甚至三梯两户的“奢侈”配置,拥有五星级双层入户大堂。

大唐臻观4100㎡会所,由达观团队大师凌子达亲自设计,致力于打造南宁顶级圈层的社交华场。

豪华会所 南宁顶级圈层社交华场

作为大唐地产TOP级臻品,大唐臻观拥有“纯心”精神,有如大唐地产对产品标准的坚持——城市核心,具备人文精神的城市标杆之地,以能够传承的建筑,给城市带来顶级居住体验的作品。

参考价格:价格20000-24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硬核!当初不看好的那些人被打脸,如今大唐臻观半年卖5亿成销冠!

5元/㎡的物业费,大唐臻观到底提供什么样的“特殊服务?”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