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岗教学点 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24 09:20:08

来源: 跳出影子

分类: 其他楼讯


金风送爽的八月,秋意渐凉,2019年8月23日上午十点,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岗教学点揭牌仪式在龙岗商务区江湾路小学举行。南宁市邕宁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武威同志,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校长李有超同志,南宁市邕宁区城关第二小学校长黄家额同志以及两个学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邕宁区民族中学梁月球书记主持揭牌仪式

邕宁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武威同志致词

邕宁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武威同志和邕宁区民族中学校长李有超同志揭牌“江湾路小学”

邕宁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武威同志和邕宁区民族中学校长李有超同志揭牌“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岗教学点”

放飞气球,放眼未来

邕宁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武威同志和邕宁区民族中学、邕宁区城关第二小学两校领导合照

邕宁区民族中学教师代表

活力四射的民中老师期待新同学的到来

美丽的校园已经准备好了,欢迎新同学入伙

全新的学生公寓楼与宿舍,等着新同学入住

邕宁区民族中学老师们在参观新校园


邕宁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武威同志与邕宁区民族中学校长李有超同志、副校长郑建禧同志交流

在城区政府、城区教育局的大力协调下,施工单位全力以赴,八月底龙岗商务区江湾路小学顺利交付使用! 为了整合利用教育资源,邕宁区民族中学在龙岗商务区江湾路小学设立教学点。今年八月份底,四百多位初一新同学将在龙岗商务区江湾路小学开始初中的学习。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岗教学点的投入使用,将能更好的满足龙岗商务区的教育需求。邕宁区民族中学教学本部和龙岗教学点将秉承一贯以来的民中人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更多学生成长成才!


推荐阅读:

买房必看!南宁9字头房源还有20盘!五象新区仅剩2盘!

转需!南宁9字头+无外收房源!放心买!

大唐盛世准业主注意啦:全景航拍震撼发布!家附近配套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