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寓见龙岗新资产,给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 2019-08-27 10:19: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投资领域的“香饽饽”,公寓以其低总价、低门槛等特点备受投资者的青睐。尤其在租赁市场上,毗邻繁华商业、使用灵活方便的公寓产品更是需求旺盛,各大开发商纷纷“抢食市场蛋糕”。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南宁公寓市场可谓是百花齐发,超40个项目卖公寓产品,主要集中在西乡塘大学路沿线、江南中央居住区、青秀区凤岭北、五象新区。其中,五象新区的公寓产品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竞争十分激烈。

  如何选择公寓产品,成为了众多投资者聚焦的话题。近期,五象新区龙岗片区的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公寓产品——启迪芯视界进入了视野,关注度持续攀升,凭借产业支撑、智慧社区加持,启迪芯视界以实力为投资者给出了答案。

  龙岗腾飞 执掌城市副中心财富先机

  就公寓而言,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地段都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自住客来说,地段决定居住的便利性,对于投资客而言,地段决定了未来的升值潜力。

  启迪东盟科技城择址于南宁城市副中心之一的龙岗片区,龙岗作为购房者的置业热区、投资者的掘金热土,各项规划建设、配套都迎来了腾飞式发展,一个宜居宜业的区域呈现。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效果图

  启迪东盟科技城拥有一线江景资源、滨江公园、灵龟山公园举步可达,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永福路和龙华路的交界处,周边分布三横两纵的路网,可通过龙岗大桥、三岸大桥、青山大桥、青坪大桥,快速通达全城,交通通达性良好。在地铁规划版图中,地铁机场线正好经过永福路,有了地铁加持,为项目价值加分。

  值得关注的是,片区内以及周边分布有南宁万达茂文旅综合体、南宁宝能城市广场8万㎡商业MALL、合景天峻广场5万㎡商业MALL、方特东盟神话文旅项目……这些商业配套汇聚大量人气,进而推动着片区商业格局的形成。

  而看到了龙岗区域发展,启迪东盟科技城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的置业者,洞察财富先机,自然不会错过!

  未来更稳 打造产城融合科技新城

  就在8月26日,广西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新机遇,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获批,其中南宁片区五象新区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现代新兴产业,将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重要节点”。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作为五象新区各级政府的重点工程项目的一员,不论是区位优势和战略发展,无疑是受益者。

  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摒弃了传统科技园区的发展模式,自建设伊始,凭借前瞻式规划,高起点布局,倾力打造以科研、产业、创业、集商务、居住、教育等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的科技新城。

  高层智慧办公楼、科技展示中心效果图

  项目将依托清华大学与启迪控股强大的资源优势,在各种有利因素的综合作用下,经过2年发展,产业迅速聚集,目前已初步形成启迪之星一带一路(南宁)孵化基地、中国—东盟跨境数字商务贸易平台等5大板块产业集群,正成为龙岗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未来,启迪东盟科技城还将导入大健康、人工智能、环保环卫等科技创新产业,入园企业预计多达1000家。

  可以预见,自贸区优越的环境和政策下,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将会吸引大量企业入驻,特别是外资企业。

  在广西自贸区新发展机遇下,背靠政府,并拥有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启迪东盟科技城汇聚无限资源,科技园区、产业基地、孵化基地、商业办公区、国际酒店、文创街区等配套将带来大批稳定人流和租赁需求,决定其启迪芯视界公寓产品的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玩转科技 引领星级智慧社区新时代

  值得关注的是,启迪东盟科技城玩转科技概念,采用智能化园区运营管理,按照广西三星级智慧社区标准提供智慧服务。与此同时,联合中国电信打造南宁首批5G试点项目,社区、办公区皆实现全屋智能家居服务系统,为园区内企业和业主提供高效率的各项智能服务和便捷的生活环境。

  与一般居住小区和商业街区不同,启迪东盟科技城在配套和服务上更偏向于智能化。例如室外的人脸识别门禁、电子巡查系统、小区电子实时监控等,以及室内的智能开关、指纹锁、手机APP一键操控电器等功能。

  不可否认,打造智慧型社区成为楼市发展新趋势,启迪东盟科技城快人一步,引领南宁三星级智慧社区风向标,启迪芯视界,以“科技”跳脱南宁公寓市场成为独树一帜的科技智慧生活标杆。

  功能百变 收获想不到的精彩生活

  这里是城市青年的栖息地,居住于此,享受到便捷的交通以及完善的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全面满足,拥有前所未有的便利和繁华;

  这里是青年创业创富的新平台,创业于此,借助产城融合及庞大的客流量,降低创业风险,成就创业梦想;

  启迪芯视界公寓推出45-80㎡百变公寓,拥有5.09米层高,4米超宽开建,采光面积和景观视野较为优越,社区共规划有6栋公寓楼,层数分别为8层、12层,户数少,居住、办公体验感更好。

  启迪芯视界公寓样板间

  值得一提的是,公寓分为创客公寓、双钥匙公寓两种,如创客公寓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配套咖啡吧、书吧、办公区、健身区、睡眠舱等公共休闲区域。闲暇之余创客们可通过沙龙、聚会等活动,分享技术和创意,不仅可以结识圈内的创业者、企业家以及投资人,扩充人脉,还将创客公寓打造成充满干货的朋友圈。

  与传统公寓相比,相似的使用面积,更低的租金,创客公寓换来的是俞伯牙般的房友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追梦人,你的邻居,也许就是下一个“马云”。

  还可将公寓设计成流行的双钥匙产品,上下两层独立入户,一本房产证,两把门钥匙,买一套租两套,获得双倍收益,何乐而不为?

  如此一套兼具投资与宜居属性的公寓产品,自然是置业者的佳选。

  汇聚广西自贸区新机遇,城市副中心发展利好、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科技新城于一身,启迪芯视界公寓以微总价微压力,成就无限钱景!目前,启迪芯视界建面约45-80㎡的百变公寓,顺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邕宁永福路与龙华路交界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不同于南宁99%的公寓!龙岗这个公寓玩大了?

不容错过!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48-85㎡新品公寓全城预约中!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