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惊艳亮相!龙光天曜首期98㎡户型样板间曝光 一线江景美宅气场十足!

发布时间: 2019-09-08 09:22: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扩张,南宁的许多新兴板块开始崛起。在城市向东,重点向南发展的大背景下,凤岭南三岸板块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教育、医疗、商业等量级配套相继加码引进,板块崛起正当时!

“十二五”期间,凤岭南三岸板块被列入了北部湾开发总体规划,以打造“一带两心三轴两组团多节点”为蓝本,定位于高端低密滨江居住商圈,扮演着南宁向东发展的重要角色。至此,三岸板块的潜力彻底被激发,龙光、彰泰、新城、中铁等品牌开发商纷纷强势进驻,板块内楼面价也一再被刷新。

三岸板块热度节节攀升,位于该板块核心区域龙光天曜更是备受瞩目。龙光天曜的面市可谓是气场全开,它位于邕江第九湾区,与秀美邕江仅一路之隔且无遮挡物,无敌的瞰江视野也使其在板块众多楼盘中迅速脱颖而出!除此之外,龙光天曜在各项配套方面也有着绝佳的优势:

1、在商业配套上,重庆银河12万㎡商业综合体距离项目仅约几百米,家门前的繁华,赋予了人们更丰富的生活意义。与此同时,东盟商务区、航洋国际城、万象城加持,购物天堂轻松可至!

2、在交通出行上,项目眦临开泰路、经四路,目前两条道路已通车,可快速接驳凤岭南路通达仙葫大道及民族大道,通达东盟商务区、万象/航洋商圈等繁华区域。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龙岗、三岸大桥两

3、在教育方面,板块内将建5所学校,其中开泰路中学和开泰路小学选址已落实,家门前的目送式教育让家长更放心。

4、在生态资源上,龙光天曜更是占尽了优势。与邕江仅一路之隔,视野无遮挡,是名副其实的一线江景房。目前,邕江滨江公园已华丽呈现,绿草茵茵、活力跑道、似锦繁花、休憩亭……不失为日常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

经过多个月的等待,近日,龙光天曜98㎡全新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确确实实惊艳到了小编!户型方正、双阳台、装修风格大气,更重要的是面朝邕江一线江景,无疑就是小编脑海中最为向往的江景美宅了!话不多说,给大家涨姿势的时间到了!

户型:98㎡

厅室:三房两厅两卫

楼栋分布:1#楼、2#楼

在一切开始之前,率先领略龙光天曜98㎡四三房两厅户型平面图,大致了解其厅室规划、动静布局以及卧室面积大小等方面,对户型整体有个直观清晰的认知。

 龙光天曜98㎡户型动静分区

设计灵动+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双阳台设计,该款户型可以说是糅合了众多亮点于一身,不禁更让人期待起内部的规划设计了,马上走起!

1、98㎡打造南北双阳台简约北欧风设计超吸睛

推门而入,步入样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简约大气的北欧风设计,明亮的暖色调,满满都是家的气息。紧接着,可以发现该户型最亮眼之处,便是它的双阳台设计。90多平户型做到了双阳台,这样的格局在市面上并不多见,从中也可以看出,龙光天曜在打造户型上倾尽了诚意。

这般的南北阳台设计,可最大限度地保证室内的通风对流。北面阳台进深达1.9米,可容纳更多的阳光和绿意。与此同时,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而定制其功能,或栽种花草,或观赏室外园林美景。南侧阳台,与餐厅相连,通风采光俱佳,可拥揽邕江一线秀美江景。

龙光天曜98㎡户型平面图

 

 龙光天曜98㎡户型北欧风设计

与此同时,客厅是竖厅设计、功能分区明晰,客厅和餐厅私享双阳台,常年与清风和阳光拥抱。欧式水晶吊灯彰显主人的优雅品味,暖黄色的灯光,充满了温馨气息,整体打造了一个舒适、放松的休息空间。

 龙光天曜98㎡户型竖厅设计

2、L形厨房紧邻餐厅 烹饪就餐更显从容

分布在走道左侧的是餐厅和厨房,餐厅紧邻厨房,L型的厨房设计,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流水线的整体设计,便于烹饪,厨房整体感觉更舒心,空间利用也更加充分。且厨房与餐厅相近,做菜、就餐非常方便,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L形厨房设计

 

 龙光天曜98㎡户型客厅紧邻餐厅

3、三大卧室面积得当 宜居舒适感倍增

沿走道直走,穿过客餐厅,便是休息区,休息区分布有三间卧室,其中,主卧面积18.5㎡(不含飘窗面积),尽享大户型之风范,次卧面积分别为9㎡(不含飘窗面积)、9.4㎡,面积得当,宜居舒适感倍增。

 三大主卧面积均超过9㎡

走道尽头便是主卧,主卧位于静区的一端,可最大限度地私享静谧环境。主卧朝南设计,整体设计大方简洁,自带衣帽间+独立卫浴+飘窗,奢享大尺度自住空间。飘窗不但可以提供充足的采光条件,成为一个休闲娱乐区。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温馨宁静氛围轻松营造。

 龙光天曜98㎡户型主卧

床的左侧可为女主人打造一个灵动的步入式衣帽间。空间明了,所有的衣物,一目了然,拿取方便,看到自己心爱的衣物,心情都不由自主变好了。深棕色的衣柜、鞋柜结合为一体,搭配上大容量的收纳设计,实用又美观,可妥妥地容纳女主人的爱美之心。

 主卧衣帽间

主卧的对面便是专属自家小天使的儿童房,儿童房的空间也足够阔绰,约有9㎡(不含飘窗),符合国人的居住舒适度,不会有压抑感。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是毛坯交付,家长还可完全按照孩子的年龄、性别、性格特征来进行不同的组合变化去布置房间,女孩喜欢的欧式田园风格、卡通动物风格,男孩中意的汽车工业风格......都可任意定制。

 龙光天曜98㎡户型儿童房

综合来看,龙光天曜98㎡户型三居格局方正显赫,动静分区合理,装修风格简约大气,居住舒适度极佳。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布局贴心合理,每个房间都有9㎡及以上,利用率超高,在改善产品中实属难得。

更重要的是,龙光天曜1/3#楼预计9月中下旬首开,首期开盘价格极具优势,而且项目还是毛坯交付,98㎡设计灵动+双阳台,非常值得抢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凤岭南开泰路18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金九楼市发力!江南区即将迎来三大新盘首开 在售毛坯盘8字头起!

库存见底!凤岭北在售现房/准现房仅有3盘可选 再不下手真的没有了!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