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广西乡村旅游度假新热点 五千亩景区即将面世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项目发布会 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11 09:48: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项目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在南国弈园举行。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南国乡村项目将打造农事体验、科普研学、乡村体育、康体养生、民俗文化、生态旅游、田园乡居七大旅游板块,开创广西乡村旅游全新模式!届时,发布会现场将有自治区、南宁市及武鸣区相关领导到会,与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共同探讨乡村旅游发展之道,展示南国乡村之美,见证广西乡村旅游度假的新起点!

  五千亩南国乡村 开启广西乡村旅游新时代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约5250亩,以农房建筑科技博览为引领,以乡村生活体验、乡村休闲运动等功能为补充,集农事体验、科普研学、乡村体育、康体养生、民俗文化、生态旅游、田园乡居等业态于一体,拟打造成为国家4A级景区和省级乡村旅游度假区,在景区内可体验到四季滑雪场、松鼠部落等特色娱乐项目,开展建筑研学、智运研学,在青山绿水中,体验乡村旅游度假新感觉!

  五十亿重金打造 建设广西乡村景区新高度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是广西那园旅游投资公司斥五十亿巨资重金打造,在充分利用武鸣的山、水、林、田、氧、光等多种自然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建设以三大引擎、五大重点、七大板块为整体规划,对目前广西乡村景区旅游品质有了重大提升,可充分体验旅游众多不同项目,享受原汁原味、淳朴自然的田园风情!

  五百座特色农房 展示广西乡村建筑新面貌

  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一期为新农房建筑科技博览园,总占地288亩,包含有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农房集市、农房主题酒店、广西园、南方园、生态园、未来园等组团。项目集长江以南地区的十余个民居特色,华蓝集团千人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出五百座特色农房,采用百余项新技术、新材料,融合传统建筑风貌和现代建筑科技首创乡村居住新环境,展示乡村建筑新面貌,感受意蕴丰富的新农房建筑文化的魅力。

  南国乡村·农村旅游景区,将成为一座有生命力的乡村旅游新地标,提升广西乡村旅游发展水平,标志着广西乡村旅游迈入新阶段!


推荐阅读:

8月报:南宁住宅供应量保持百万量级,成交量价双双下滑

南宁万科大厦等南宁市一批建设项目开(竣)工

在广东设4个站点,广州到南宁的第二条高铁来了!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