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红利频发 城建更迭 2019年兴宁区履历不凡

——“筑梦南宁,我们都是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19-09-17 21:54: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以梦为马,狂奔不止。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大南宁始终坚守初心,“筑梦南宁,我们都是追梦人”,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尽情抒写浓墨重彩的华章。

2019年之于兴宁区,注定是极其不凡的一年,亦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城建设施更迭推新,幸福生活愈加红火。四塘新晋为“一主四副”副中心之一,三塘详细规划出炉,立足于重造“下一个埌东”,三月三文化创意产业园强势入驻,首创奥特莱斯动工建设........老城区迸发新活力,大城东奠定新格局,一幅“宜居宜业宜游”宏伟蓝图已徐徐展开。

01 公园

新添2所绿氧公园 抒写宜居新篇章

据了解,兴宁区现有5大绿氧公园,它们分别为:狮山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高峰森林公园、沙江河湿地公园。其中高峰森林公园和沙江河湿地公园均为今年新添公园配套,秀美兴宁更宜居。

高峰森林公园实景图 来源于官方公众号

不光如此,兴宁区规划有十里花卉长廊、九曲湾温泉、嘉和城温泉谷、凤凰谷等打卡圣地,均为踏青游玩好去处。此外,华夏文博园、茅桥湖滨水公园2所公园配套仍在规划建设中。

02 交通

凤岭北价值外溢承接区域 纵享火车东站圈辐射利好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以及优渥的交通条件,兴宁东无疑为凤岭北价值外溢承接区域,且先人一步享受东站圈辐射利好,由其中心区域一路驰行仅需一首歌的时间便抵达东站,出行便捷。

兴宁东局域路网示意图

同时,还有2条地铁线贯穿兴宁东,分别为3号线(已开通)和5号线(在建)。此外,长岭大道、平云大道、合坡路等11条新路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框架,畅通城市东南方向发展大动脉,为兴宁人民的出行按下“快捷键”。

03 教育

新添1所新学校 4所学校进度曝光

据不完全统计,兴宁区现有44所小学、10所中学。其中,就今年而言兴宁区仅添加1所新学校,即兴宁区第二初级中学。

兴宁区第二初级中学揭牌仪式 图源于网络

此外,朝阳路小学玉蟾校区、兴望中学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施工进度喜人。同时,十四中三塘校区正式获批,有望年底开建;四十九中也即将扩建,升级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配套日益完善。

04 商圈

兴宁东商圈崛起 日益红火热闹

今年上半年,南宁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动工建设,其意义非同凡响,不光为周边辐射楼盘业主们带来一站式高端奢华消费体验。还将携手兴宁东现有的新城吾悦广场、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嘉和城三核+三圈+多特色商业规划等商业配套,助力兴宁东商圈崛起,点燃区域发展加速度。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绿地城千亩小镇、三月三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大型特色小镇项目也相继落户兴宁东,坚实商业基础已牢牢扎根,未来可期。

05 推荐楼盘

嘉和城

全龄社区+一生之城


嘉和城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主推108-118㎡【依云湾】和76-217㎡【芳华里】组团。引进天桃实验学校,打造10余所幼儿园,创立3大维度医疗体系,10公里水岸休闲步道等。让你足不出“城”,享超全生活配套。

奥园园著

双地铁毛坯小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南梧路6号(狮山公园南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推33-55㎡毛坯公寓,位于狮山公园旁,双地铁物业(3号线、在建的5号线),毛坯出售。是南宁楼市十分的房源。

中鼎公园首府

兴宁东纯洋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那况路以北、昆岭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89-120㎡纯洋房诚意登记中,项目毛坯交付,弹性面积大,容积率低至1.8,居住舒适度很高。是塔尖人士优选雅居住宅。

06 新盘预告

简评:

金九来袭,2019年已过大半,兴宁区不少楼盘已进入清盘收尾阶段,同时尚未入市的楼市新秀仅中鼎公园首府、联发臻境2盘。其中中鼎公园首府推出89-120㎡纯洋房,令人耳目一新;联发臻境新品目前正在筹备中,所推户型产品还未公布。

阅读推荐:

一周楼市:周成交3330套环降19.6% 五象新盘亮相月底就开盘!

测评:中建府台系重新定义江南居住标杆?想太多还是实力超群?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