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政策加码 利好配齐 2019年活力新江南正当时!

——“筑梦南宁,我们都是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19-09-19 18:43: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南宁,这座用梦想浇灌的城市,在蜿蜒邕江的外表下,蕴藏着如同巨浪一般飞速发展的经济,以及磅礴大气的发展前景。筑梦南宁,扬帆起航,向着美好未来冲呀!

目光转至江南,依托城市重点向南、东拓南延的战略落实,活力江南区新征程正式开启:沙井定位城市副中心、产城融合加速、配套建设持续推进、5条地铁线贯穿、新添商业综合体、沙井陆续建设36所学校、三甲医院开业、湿地公园建设中……利好配套统统配齐,生态宜居新区焕发活力,宛若新城般熠熠生辉!显然,江南区正朝着“活力江南”的方向稳速前行!

01规划

政策红利加码 新产业层出不穷

依托南宁城建规划,江南区将加快建设“四区一带”,即产城融合沙井新区、宜居宜业中心建成区、农旅结合农村片区、空港经济区、邕江南岸经济带。以及沙井荣登未来城市副中心代表之一,腾飞之路可谓迅猛,未来发展潜质更是不可限量。显然,政策规划加码,江南区发展越发昌盛!

富士康、南南铝、物流园、华南城、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海吉星、江南万达等以往产业经久不衰。而南宁肉禽集散中心、百益上河城、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展览中心、沙井电子信息创新小镇等新产业/新项目层出不穷,活力江南无疑“正青春”!

02商业

商业格局呈多元化 繁华江南再升级!

近几年,江南区拥有诸多成熟商业配套,华南城、江南盛天地、融晟天河广场、江南万达、南城百货、百益上河城等商业相继建成,商业格局正一步步扩大,繁华度再次攀升!

特别是南宁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展览中心于近日开工,集家居用品、体验、交易及家居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大型项目,预计2023年竣工投入使用。

 

(融晟天河广场)

03教育

未来新增7所学校 区域教育不再是“硬伤”

据不完全统计,江南区现汇聚了89所小学、14所中学的大教育配套。未来沙井板块还将建设16所小学、8所初中、3所高中。

其中,去年江南区新增四所小学:金阳路小学、友谊路小学、江南小学珺熙校区、江南小学华府校区。在今年地段划分中虽无新增学校,但在未来几年将新增7所,譬如在建的十中高中、沛鸿中学沙井校区、三十六中江南校区等,未来将有效带动沙井乃至江南整个区域教育发展!

(沛鸿中学)

04交通

多维度路网畅连全城 接轨城居自在生活

如今江南区多维度道路路网已成型。那洪大道、壮锦大道、白沙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密布,可畅达全城;沙井—富乐立交、沙井—亭洪立交、五象—友谊立交、沙井五一南乡立交等道路桥于去年建成通车;亭洪路延长线断头路于今年通车;再加上地铁2号线(已开通)、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四横六纵大交通与5条地铁线贯穿加持,江南区交通将大大升级!

 

(沙井定津路口)

05医疗

再添3大综合性医院 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

继2018年江南人民医院建成开业之后,江南区将建设3个综合性医院,包括江南区妇幼保健院、江南区中医医院及规划中的专科医院。这些医疗配套设施,将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

06公园

新建2大绿肺公园 匠造绿色生态宜居大城!

不得不提,去年6月开放的江南公园,占地约789亩,是江南区最大的城市综合性公园。再加上目前在建的凤凰江水系-凤巢湖公园、滨江公园等,生态自然资源持续更新,宜居属性俱增!

(凤巢湖公园)

07品牌

超20家房企布局江南 置业热点再引爆!

如今,万科、绿地、碧桂园、恒大、盛天、荣和、中昂、天健、龙光、融创、万达等20多家品牌房企布局江南。高楼林立,新盘不断叠起,为更多购房者新添不少选择。

从上半年出让土地得知,江南区共计8大地块出让,货量满满,楼面价也被不断刷新,特别是沙井、吴圩板块的崛起,中建、山湖海、中南、深石、金翰等新增不少新面孔房企纷纷拿地布局,实力看好江南!

08推荐楼盘

龙光玖誉城

283亩大城+龙光玖系力作

现推69-138㎡高层及26/40/56㎡loft公寓。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地段优越;配建幼儿园及小学,有保障;毗邻地铁2号线,出行便捷等,刚需/刚改族佳选的百亩大城!

参考价格:价格10500-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经开区白沙大道5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阿尔卑斯

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地铁口旁

首推93-141㎡新品,首开钜惠9字头起。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主打巴伐利亚德式风情社区,新颖独特;江南居住核心区,毗邻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周边商业配套醇熟,宜居俱增。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建邕和府

+地铁+品牌+户型全优

首期将推80-125㎡毛坯/带装修房,80平造三房,难得臻品。地处沙井副中心,升值潜力大;项目配建幼儿园及小学,教育优质;毗邻地铁4号线延长线等优势加持。且为中建首进南宁力作,品质有保障,值得信赖!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光江南院子

沙井副中心+双地铁+低密湖境院著

现有70-149㎡带装修房/毛坯房同步在售。龙光江南系开山首作,沙井城市副中心,区位优越;毗邻地铁4号延长线、6号线,交通便利;1.8低密容积率,一江两湖三公园环绕,是个不错的宜居之地!

参考价格:价格8800-10000元/㎡

楼盘地址:沙井大道与智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9新盘预告

 

简评:

从新盘预告可知,阿尔卑斯、中建邕和府所推户型专为刚需、刚改客群量身定做。其中,中建邕和府主推有毛坯房/带装修房,为购房者提供多样化需求,值得关注。而作为威宁首府新组团——德逸园,同样推售毛坯房,7字头起,性价比超高,不容错过!以及华润置地西园悦府新盘也将面市,品牌口碑不错,更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新规划!4990亩高新区罗文板块城市规划出炉!建13所学校/3所医院…

70年产权公寓成“新宠儿”!值不值得买终于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