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预告:本周三盘开盘 融创九煕府首开/中南春风南岸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9-19 22:47: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20日是东盟博览会假日,南宁许多公司单位都纷纷发出放假通知,那么加上周末两天,又是一个小长假!对于刚过完中秋长假的南宁人来说,简直不要太美哦!

有些朋友选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周边旅行,但有些朋友却在时刻等待着买房的机会。时间如流水,一晃而过,眼看年底将至,买房的重任还未完成,心里的石头始终未落下。

东盟博览会即将开始,南宁楼市活动的火焰也即将点燃,购房者迎来置业的“小高潮”。本周最大的看点是青秀区的融创九煕府、保利领秀前城、华发国宾壹号三大楼盘即将盛大开盘。其中融创九煕府首开,首付仅24万起,便可入住凤岭北,美滋滋!保利领秀前城推出新组团秀程府,全新升级的产品,值得期待!另外,华发国宾壹号迎来了收官,推出23/28#楼瞰江美宅,可要抓住机会啦!

本周还将迎来重磅消息,中南在江南的新项目--中南春风南岸亮相,其城市展厅在江南万达广场正式开放。中南紫云集即将收官,一路走来,收获了众多的肯定与支持,一度成为五象的“网红盘”,如今中南春风南岸亮相,无疑是给购房者带来新的置业机会,值得关注!

与此同时,龙光天瀛终于揭开“面纱”,项目营销中心于9月20日开放,作为龙光第二个“天”字系产品,地段与案名都霸气无比!

除了开盘活动,楼市还有跑步赛、魔术秀、DIY活动、美食季,周末可与家人一起畅享玩乐啦,还在等什么?赶快准备准备吧!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不可马虎对待,既要选好地段,又要选好盘,对此,以下这几个千万不要错过啦!

融创九熙府

最新动态:融创九熙府将于9月21日首开,推出10/11#楼95~135㎡三至四房,项目带装修交付,首付24万起,现项目正在预约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合坡路1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青秀区合坡路18号,立足全南宁青秀区凤岭北东站核心商住区,交通通达,商业繁华,周边景观资源丰富,拥有全龄配套教育;

2、交通:项目位于合坡路与昆仑大道发展轴上。距离南宁东站仅3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金桥物流站(规划中)仅600米,依托南宁火车东站的交通枢纽优势,融入南宁东站经济圈;

3、教育:项目内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项目1.5公里直线范围内规划两所12班幼儿园、两所小学、一所中学,一站式全龄教育,5全龄资源圈。

4、商业:距离项目500米为综合大型商业体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占地153亩,计划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400家;荟萃世界著名品牌,是高端品牌购物者的天堂,也是项目业主日常休闲逛街放松去处。

5、公园、医院等配套:四园环绕,广西药用植物园等4大4A级景区环绕,毗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医疗配套齐全,广西妇产保健n>

小编点评:项目地段不错,位于邕宾路,毗邻兴宁东、凤岭北,纵享两大板块的商圈;交通便利,周边还毗邻公园、学校、奥特莱斯,医疗配套比较完善,未来业主可享受到周边的配套。且融创打造的产品都有品质保障,本周六项目将首开,推出10/11#楼95~135㎡三至四房,不容错过!

保利领秀前城

最新动态:保利领秀前城全新升级秀程府组团,9月22日即将盛大开盘,建面约76-140㎡三至五房全新面市,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社区内拥有9大优质院校教育平台,6所幼儿园、2所小学(其中民主路小学已入驻)、1所中学,开启一站式精英教育,周边还有南宁新二中、南宁三中国际学校等,教育资源丰富;

2、临近青秀山风景区、李宁体育园,滨江公园,宜居价值较高; 交通便利。出门就是凤岭南路,靠近地铁1号线琅东客运站,出行便利。

3、毗邻万象城、航洋国际、盛天地等,自身配备约21万㎡全业态商业巨舰,尽享都市生活。

 

小编点评:保利领秀前城位于东盟商务区,交通便捷;商业云集,生活配套齐全完善;公园景观丰富,居住环境俱佳;更有9大优质院校教育平台,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一应俱全。

华发国宾壹号

最新动态:华发国宾壹号四期学府24/31#楼101-145㎡新品在售,项目带装修交付,参考价格19000-21000元/㎡,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售楼部!

参考价格:价格17000-2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荔滨大道6号(荔园山庄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内设约3500㎡五星级尊贵会所、约300㎡室内恒温泳池以及约450㎡户外泳池,西北面规划有约6000㎡的2层商业裙楼及商业长廊等,社区丰富配套应有尽有。

2、项目位于柳沙半岛,一线江景尽享其中,周边更将滨江公园、柳沙公园、五象森林公园、青秀山公园等尽纳入怀。

3、项目毗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已开学)、容闳幼儿园等配套,定制生活圈。

 

小编点评:华发国宾壹号地处城市核心位置,交通方便,商业中心云集;项目三面环江,与邕江仅一路之遥,可以尽享一线邕江美景,极佳江山景观资源,优质宜居环境。且项目内的滨湖路英华校区已开学,孩子上学无忧,居住环境佳。

龙光天瀛

最新动态:龙光天瀛营销中心将于9月20日正式开放,首期将推出6/7#楼60-140㎡户型新品,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26号(平乐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从地块位置来看,紧靠凤凰路,平乐大道、绕城高速,交通通达性良好;

2、双地铁加持,让地块很抢眼,一公里内有今年6月将要通车的地铁3号线五象湖站以及地铁2号线东延线平良立交站(在建),妥妥的地铁物业。

3、名校环绕,学府林立很优秀,地块周边有南宁滨湖路小学、南宁十四中学校、南宁三中、五象新区第四实验小学(在建)、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在建)等教育资源。

4、商业优势明显,合景、宝能时坐享南宁市民中心、南宁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公共配套。

 

小编点评:项目作为龙光地产布局南宁“天系”臻品,非常值得期待!项目地处五象湖核心区区位,周边路网四通八达,毗邻双地铁线,出行便捷;坐拥丰富教育资源,孩子上学无忧。同时优享五象湖日臻完 href="/loupan/7019050.html" target="_blank">五象航洋城、万达茂、五象总部基地等商业CBD,繁华尽享。目前项目筹备中,值得关注!

推荐阅读:

低容积率+繁华商圈+邕江+青秀山 现在入住凤岭南正是好时机

玉洞片区再获新规划 这几个高性价比楼盘不下手要后悔!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