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东盟经开区举办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9-09-22 09:57:0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 李璋 通讯员 潘志安)9月20日,借着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行的契机,广西-东盟经开区(以下简称东盟经开区)举办“腾飞南宁北·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推介会”,进一步宣传开发区的区位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区内外100多名客商参加。

东盟经开区位于南宁市区北部,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东博会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开发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南宁北·山水园林城、现代农业、强优工业、文化旅游、大学城教育等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国家级开发区。截至目前,入园企业达700多家,聚集了百威啤酒、中粮集团、珠江啤酒、双汇、台湾统一、伊利、桃李面包、水性科天、李宁公司、太和自在城等知名企业,形成以食品加工、环保无毒家居和生物医药三大产业为主导的区域产业发展格局。推介会前,客商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园区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亲身感受园区发展变化。

推介会上,百威公司西南区企业事务总监陈美芳说,百威英博之所以选择在东盟经开区投资,不仅是因为开发区拥有酿酒所必需的优质水源、成熟的食品工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配套等客观因素,还有优质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工厂从开始建设到正式投产仅用了不到7个半月时间,创下了百威速度,同时也是开发区速度!”

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文表示,开发区税收政策很吸引人,企业的所得税从25%降到15%;劳动力成本也比上海总部低,每年可以给企业省下1500万元到2000万元的利润。公司计划把更多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从上海转到东盟经开区。

据了解,随着东盟经开区着力完善基础设施以及提升教育、医疗、养老等配套服务水平,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加快推进,全市第一家县区公办社会福利院——开发区新建社会福利院和养老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南宁教育园区(西片区)签约入驻广西民族大学等11所院校,配套的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兰海高速、贵隆高速直通境内,贵南高铁及南宁北站已开工建设,“南宁北”的影响力将日益增强。

阅读推荐:

红利频发 城建更迭 2019年兴宁区履历不凡

政策加码 利好配齐 2019年活力新江南正当时!

大规划 大跨越 2019年五象新区彰显大城风范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