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半山华府

发布时间: 2019-09-22 12:25:5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能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

——克里斯托弗·莫利

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能让生活更加舒畅?

 No1 

注重品质,追求美好

台湾作家林清玄说: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到自我,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在这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

你生活的好不好,跟你所拥有的的物品数量毫无关系。注重提高生活物件的质量,是优质生活的开端。

示意图

有品质的生活,不是挥金如土,不是奢侈无度,而是尊重内心深处的渴望,并且更尊重生活本身。

荣和半山华府地块与地面呈30米高低差,依山而建,种一棵树,筑一栋房,住一座山。因为注重品质,才显得珍贵。

示意图

No.2

享受当下,学会放松

马德在《允许自己虚度时光》中写道,我慢慢明白了为什么我不快乐,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

我们常常为自己设立目标,然后为着目标去奋斗、奔跑,这当然没错。只是,如果我们只看到前方的目标,就会定会惋惜当时不曾享受过的快乐。

示意图

所以,只有我们开始卸下心上纷纷的欲念,才能与本真快乐的另一个自己相逢,才能重新发现这珍贵的人生。

半山华府周边,五象湖公园、五象岭公园、良凤江公园,三个超大面积公园围绕,绿肺中心有氧健康生活。半山华府内3万㎡新亚洲风情园林,足够大的空间让你尽享生活的畅快。

项目实景图

No.3

随心切换,从容进退

在城市的喧嚣和拥挤之下,人们向往着世外桃源般的慢节奏生活,但却无法割舍都市生活带来的精彩与便捷。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理想中的生活,大约就是归隐于四九城的繁华深处。

最好的生活状态应该就是既能在繁华现代的快节奏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充实自己。也能有着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心境,漫随天上云卷云舒的那一份闲淡和高远。

荣和半山华府地处城区交汇,既能享受五象新区“公建先行,商住后进”的良好规划及生活全方位配套,又能享受江南区带来的老南宁深厚的文化及老城区浓郁的生活气息。轻松在快节奏与慢生活之间穿插乐趣。

「 半山华府 」

   独栋瞰景小高层

13#载誉加推

建面约95-143㎡高拓户型全城热售中


荣和半山华府户型图 (向左滑动了解更多)

区位示意图

荣和品牌布局示意图

项目鸟瞰图

热线:0771-5612888

地址:五象门户·玉洞大道与银海大道路口(地铁2号线金象站/瑞和购物公园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良庆区银海大道南侧、玉洞大道西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