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东盟经开区:搭台迎客促交流 客商云集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9-22 23:01: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冬燕)为迎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进一步宣传开发区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着力打造南宁北·山水园林城、现代农业、强优工业、文化旅游、大学城教育等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国家级开发区,9月20日下午,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腾飞南宁北·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招商推介会,区内外100余名客商参加此次招商推介会活动。

招商推介会现场。见习记者 周冬燕摄

当天,经开区的工作人员带领客商来到园区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亲身感受园区的发展与变化。招商推介会现场,以工业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为主线,向客商展示了经开区为谋发展采取的各项举措、已获得的各项发展成果以及进一步发展的愿景。

广西-东盟经开区位于南宁市北30公里,辖区面积180平方公里。近年来,开发区利用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南宁北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国家级开发区。经开区日益完善的城市功能、不断向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比较优势明显的营商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截止目前,入园企业达700多家,其中工业企业35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9家,聚集了中粮集团、珠江啤酒等知名企业,形成以食品加工、环保无毒家居和生物医药三大产业为主导的区域产业发展格局。

一些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踊跃发言。百威西南区企业事务总监陈美芳表示,百威英博之所以选择在东盟经开区投资,不仅是因为开发区拥有酿酒所必须的优质水源、成熟的食品工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配套等客观因素,还有优质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文认为开发区的营商环境非常优惠。贝联公司得到开发区税收政策方面的优惠,企业的所得税从25%降到15%,比上海有优势,并且开发区的劳动力成本低,比上海大概节约30%~40%,每年可以给企业省下1500万到2000万的一个利润。除此以外,开发区还给予贝联公司连续三年的强优企业及省级质量标杆等光荣称号。黄大文表示公司将再接再厉,为促进东盟经开区电子及精密机械制造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客商在园区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见习记者 周冬燕摄

据了解,2018年经开区财政收入完成12.94亿元,是2013年的2.58倍;规模工业总产值是2013年的1.03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是2013年的1.05倍。经过多年发展,开发区积累了扎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质的环境资源,形成了明显的投资比较优势,十分具有投资价值。

推荐阅读:

东盟经开区举办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推介会

聚焦!五象总部基地变身城市会客厅 谁能代言城市新封面?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