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投资有技巧!DK国际C街34-383㎡街铺价格低至1.48万/㎡!

发布时间: 2019-09-22 23:42: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盘DK国际

户型:34-383㎡街铺

最新动态:DK国际双地铁口·金融街·双首层花园商业街34-383㎡街铺热销中,带租约5年,主力商铺价格低至1.48万/㎡,敬请关注!

DK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800元/㎡

楼盘地址:五象大道与飞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洛克菲勒说:“眼光,决定财富”如何投资是当下每个人都在思考的课题。

俗话说“良田千亩不如旺铺一间”,商铺投资凭借着可观的收益前景和稳定的不动产属性,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那么究竟掌握怎样的投资秘籍,才能“钱”景无限呢?

在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就有这么一个“钱”景无限的商铺 ——DK国际,新推的C街商铺34-383㎡街铺新品更是备受众多投资客看好!对此,项目凭什么优势、亮点备受人们赞许、瞩目?接下来,就随小编一同去“挖宝”吧!

1.jpg

(DK国际实景图)

2.jpg

(DK国际实景图)

傲居五象总部CBD黄金地段 坐稳增值保值

房地产行业,常流传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诚然,地段尤为重要。好的地段象征着保值的砝码、升值潜力的不可限量!显然,爆红的DK国际C街正印证这一点!

根据《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2年)》可知,南宁市正式明确“一主四副”发展板块,其中东盟-琅东和五象总部基地组成的CAZ被划分为“一主”,成为城市活力中心——中央活力区,共同构建南宁中心的新版图。地段优越无疑!

3.png

(南宁都心区规划图--来源南宁规划局)

而DK国际C街,位于五象蟠龙片区,五象商务区CBD核心区金融总部基地头排,五象中央广场、总部金融街、滨江公园、五象湖、“三街八馆”等塔尖配套环伺,占位于城市未来经济动脉,因此围绕在该区域中心的楼盘,将拥有着城市超顶端、超齐全、超集中的资源配套,其升值与保值空间可谓“钱”景无限!DK国际热销也就不言而喻!抢占财富先机,即买即租即收益,轻松海纳滚滚财源!这样的黄金商铺地段,怎能不为之心动?

4.png

地建国企品牌实力护航 坚实的堡垒!

买房认准大品牌开发商。同样,选择商铺,品牌不可小觑,大品牌具有超大号召力,这样的商铺自带流量。毕竟大的地产品牌,不仅代表拥有雄厚的实力,更是高品质的象征,且抗跌性更强,更得人心!特别是品牌国企开发商,背后有着强大的后盾支持,保障性更强!

DK国际C街,正是由广西地矿建设集团规划建设,国企品牌开发商是也。据悉,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广西地矿局,是地矿行业的龙头企业,集投资开发与勘察设计、工程施工于一体,属于首届中国百强地质队、国家级质量信用企业、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经过25年的砥砺前行,地建集团累计完成70个房建项目,开发项目共27个,14个在建项目,硕果累累,备受万众赞誉与期许!

5.png

DK国际,作为地矿集团在五象打造的——总部级开放式全景综合体,是广西地矿集团旗下开发的中国东盟矿业总部基地,定位为广西地矿集团面向东盟的窗口,将打造广西东盟矿业头号经济体,背后实力雄厚无疑。而该项目推出的DK国际C街,必然是“后顾无忧”,坐享坚实的堡垒,品质实力杠杠的!

双地铁上盖金铺 “钱”景无限!

随着南宁地铁3号线的开通运营,五象新区交通配套无疑迎来新升级!都说,城市地铁,被称为“涌动的地下黄金脉”,一条地铁沿线,足以让其周边物业人气、财富倍增,而地铁口临街商铺正是一项长线投资的买卖,未来前景看好!

6.png

而DK国际C街,正是处在地铁3/4号线地铁口处,将打造为3万㎡的双首层商业叠加地下地铁物业,将与五象大道地下地铁商业无缝连接,实现商场、停车场地铁候车厅上下贯通,坐享地铁繁华商圈带来的强大客流,聚合各方人气、财源。如今,地铁3号线已开通,人气、财源日渐俱增;而地铁4号线正紧锣敲响地建设中,预计2020年底开通。届时,双地铁汇聚开通,DK国际C街将稳当实现地铁物业升值的无限可能,为商街输送庞大人流,带来持续、稳定的消费潜力!

总部+自身+周边住宅人群 超50+万客流财富!

优质商铺最大需求点就是客流,而DK国际C街完全不用顾虑!因为项目本身就是一个集智慧办公、潮流消费、餐饮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拥有庞大固定人流量。据悉,项目自身住宅产品预计今年10月交房,公寓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交房,未来社区内的业主将到此进行消费。

7.png

同时,项目屹立五象上市企业圈,知名企业云集,幅射总部基地及蟠龙片50万高端消费人群。高档写字楼林立,商圈产业白领、公务员、企业主管等各类消费人群汇聚,为项目吸纳该区域的庞大客流,并形成一个密集消费带,极具商业价值、升值潜力!优选商铺于此,完全不愁人气、客流,就可轻松获得稳妥收益!

8.png

不仅如此,加之项目周边已交房入驻的盛科城云星钱隆首府光明澜湾九里等楼盘,居住社区已然呈现,以及今年预计交房的沁园广源华府等楼盘,多达十几万人消费需求,均为DK国际C街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

五象总部商圈客流+周边社区群体+自身固有客群汇聚,DK国际巨大的消费能量显而易见,无论是自营或出租,均能汇聚八方财源,轻轻松松当老板,坐享其成!

34-383㎡准现铺热售中!

DK国际C街,堪称当红投资产品“佼佼者”,占据五象总部核心繁华商圈+国企实力护航+双地铁口+庞大客流等优势加持,地段好、配套全、升值快,回报高……这样的优质黄金旺铺自然备受众人瞩目、争抢!

9.jpg

(DK国际实景图)

10.jpg

(DK国际实景图)

DK国际C街采用当前北上广深等大都市高端、流行的商业规划理念,依托楼下五象南北双广场,街在公园中、人在花园里,作为五象总部商圈街心公园,即花园式双首层商业公园,涵盖西餐、咖啡、特色餐饮、酒吧KTV、酒店、家居体验中心、超市、电器卖场、游乐天地、美食广场、影院等品牌商家,在享受购物、美食的同时,又可欣赏商业公园的光影树色!且沿街商铺外规划有停车位,方便客户,为商铺带来回头客,保障人流量,为店主或租户带来稳定的财源、财气!

据悉,DK国际双地铁口·金融街·双首层花园商业街34-383㎡街铺热销中,主力商铺价格低至1.48万/㎡,赶紧来抢!

1005543684810.png

1005543684810.png 

1005543684810.png

推荐阅读:

筑梦南宁,学府为邻!配套点亮孩子金榜题名路!

买得起!融创九熙府毛坯备案价7字头起!9月21日首开!

必看!地铁/公园/8字头起 江南区这些性价比高的楼盘暖了刚需的心!

投资跟着地铁走!地铁4号线沿线黄金旺铺 谁才是“潜力股”?

最新!超10盘新获预售证!江南区某盘毛坯拟售价高达13433元/㎡!

看点十足!三塘VS沙井 两个城市副中心正面刚 哪个板块更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lili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