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猛料!龙光南宁2大新盘案名首次曝光 你看好谁?

发布时间: 2019-09-23 19:52: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龙光这位“人狠话不多”的地产老大哥频频上热搜,自带流量,销售业绩总能稳稳占据“冠军宝座”,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9月19日,龙光南宁的权益金额已近96亿,流量金额早已突破百亿,在南宁市场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在南宁各大板块中的单盘表现中,如龙光玖誉湖、龙光玖誉城、金玖世家屡创热销佳绩,龙光的市场地位风头正盛。

  9月20日,五象湖龙光天瀛营销中心亮相,引各界人士前往一睹芳容,南宁盛唐风再起;

  9月12日,龙光连下两城,拿下兴宁区21亩地块、青秀区56亩综合体地块。

       南宁土拍热潮下,又孕育出一批纯新楼盘!

  近日,小编发现,龙光南宁布局图再度更新,兴宁区、青秀区2大新盘案名流出,吸睛无数,分别为兴宁区龙光阳光河畔、青秀区龙光玖珑华府,于购房者来说,新盘的房企实力、地段位置、相关配套、项目自身魅力等都是让人关注的重要因素。

  那么,龙光这2大新盘有何亮点,我们一一揭晓:

  兴宁区——龙光阳光河畔,限房价7330元/㎡!

  这是龙光继龙光玖誉府后,兴宁区第2个项目。从楼盘案名来看,阳光河畔,顾明思议有河流,项目旁即是沙江河,地理位置明显,周边生态休闲资源丰富,有沙江河湿地公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狮山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4大公园环伺,环境优美,宜居性强。


龙光阳光河畔航拍示意图

  交通方面,龙光阳光河畔附近1地铁3号线兴桂路站与楼盘相隔不过700米,出行较为便利,地铁盘名副其实。

  此外,周边学校有中兴小学以及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等学校,两公里内的大型商业体有兴宁吾悦广场,各项配套较为齐全。

  但该项目有限制条件,限定销售对象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民警,并限定住房最高销售均价为7330元/㎡。

  7字头的房价对于购房者来说吸引力不少,但是否有剩余商品房名额销售给广大市民,还未可知,整体而言,该项目的入市对于楼市来说,影响不大。

龙光阳光河畔地块详情

  青秀区——龙光玖珑华府,东葛第4大综合体

  龙光入邕14年,在南宁项目已形成玖系、天系、院系等产品线,毋庸置疑龙光玖珑华府即是龙光玖系新力作。

  项目占地面积56亩,将打造成集住宅、商业、商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龙光玖珑华府成为东葛路沿线继永凯现代城青秀万达广场绿地中央广场后第4大综合体项目。

  从区位来看,位于青秀区东葛路沿线,各项配套成熟,“铁学商”兼备。

龙光玖珑华府已经围挡

龙光玖珑华府项目内的旧建筑物已经拆除完毕 

  该新盘地铁物业十分亮眼,与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600米距离,临近清厢快速路,快速通达全城,项目旁即是东葛望园路口、东葛广园路口公车站,出行便捷。

  项目自身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周边分布着南宁市东葛路小学、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南宁市第十四中学等学校。教育资源较为完善!

  除了自身商业配套,项目1公里内有华润万家(东葛店)、南城百货(南宁新城分店)、永凯现代城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以及长堽二组农贸市场、长湖农贸市场等,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目前,该项目已经围挡,营销中心何时亮相还未有确切时间,单凭龙光实力年尾开放也无不可能。当前,项目1公里范围内暂无楼盘销售,可以预见,龙光玖珑华府住宅入市或将被抢售一空。

龙光玖珑华府拿地信息

 

  整体来看,龙光这2大项目,无论是地段、资源优势明显,看点十足。对于这2大新盘,你又看好谁呢?

推荐阅读:

曝光!南宁又有三大楼盘新案名流出 最后一个你肯定不知道!

一周楼市:良庆区1974套“承包”全市近半成交量 龙光天瀛营销中心亮相!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