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东博会迎公众开放日 坐地铁公交逛展便捷不添堵

发布时间: 2019-09-24 08:56:5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房产时评


  今日是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众开放日。根据交警部门预测,届时,主会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路段将出现大量车辆、人流聚集的情况。南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今日会展中心周边部分路段仍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加上停车位有限,为确保观展顺利,请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交通限制

  避开场馆周边道路远端绕行

  根据此前发布的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今年东博会举办期间,南宁交警部门对民族大道会展路口、越秀路、竹溪大道等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限制。禁止任何车辆在会展路停放,也禁止持证以外车辆进入会展中心。

  离场时,为了能让广大参展商和各位市民快速有序地离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6:30开始,允许部分出租车和摆渡车在会展路1号口至2号口、3号口至4号口之间靠边停泊,请服从现场警力的指挥和疏导,有序通过。

  由于车辆验证及车辆安检等安保措施的实施,车辆将在会展路、石园路、越秀路排队或缓行,预计今日9:30至15:00为交通高峰时段。需要前往民族大道东段、东盟商务区、广昆高速的车辆,请尽量不要经由民族大道(竹溪立交周边)通行,建议选择佛子岭路、厢竹大道、凤岭南路等道路远端绕行。已经进入民族大道会展中心前路段的车辆,请务必按照现场交通提示牌行驶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文明有序通行。

  公交出行

  多条公交线路可选方便快捷

  由于公众开放日观展群众需要凭票入场,为了提高大家的观展效率,交警部门建议观展群众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市民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或乘坐公交会展中心,并就近选择安检通道入场。

  ●前往会展中心A区

  可乘坐6路、16路、25路、39路、42路、43路、56路、72路、76路、79路、87路、90路、121路、213路、609路、701路、704路、706路、B206路、B47路、D18路、D9路、G1路等交公线路,在“民族会展路口站(gt;

  ●前往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前广场

  可选择6路、16路、25路、29路、34路、39路、42路、43路、46路、48路、56路、70路、72路、74路、76路、79路、90路、121路、213路、219路、220路、601路、603路、604路、609路、706路、B19路、B206路、B47路、B91路、G1路、W8路、W9路等交公线路,在gt;

  ●前往会展中心F区

  1. 乘坐33路、60路、89路、220路车,在“越gt;

  2. 乘坐34路、48路、56路、70路、213路、219路、220路、601路、701路、W8路车,在“竹gt;

  ●乘坐点对点免费巴士

  本届东博会期间,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华南城和广西农业会展中心设置点对点免费巴士停靠点,采取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市民可到;

  1.巴士停靠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9号口旁。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免费巴士上车点为1号口旁,免费巴士下车点为三塘南路公交车站。华南城会展中心:免费巴士上车点为2号广场仁和路口,免费巴士下车点为4号广场新乐路口。

  2.巴士运行时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华南城的点对点免费巴士每一班,24日运行时间为8:30—12:30、13:30—17:30。其中,12:30—13:30为用餐时间,车辆停开。

  自驾出行

 ong>

  根据相关安保要求,所有车辆必须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后方可驶入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进行停泊。车辆安全检查时间较长,候检排队将会很长,会对周边道路造成影响。

  由于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主要功能为满足持证参展商车辆、贵宾车辆停放,能提供给私家车停放的车位极其有限,且公众开放日当天人流量巨大,会展中心无法满足如此巨大的停车需求,建议选;/p>

  ●机动车

<进入会展·航洋城地下停车场停车,湖、竹溪立交桥;/p>

  ●电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不允许进入会展中心,只能选择其他道路的是,电动自行车及共享单车禁止停放在民族大道(会展中心前路段)的车行道、人行道。(南宁晚报 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林锐)


推荐阅读:

东盟货运物流联合总会入驻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

第17届东博会初定2020年9月18日—21日举行

东盟博览会又给兴宁区加码!已签约电竞产业园和居然之家 总投资47亿!

南宁市江南区签约重点项目5个 总投资签约19.97亿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