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南宁产业布局加码!浪潮拿地五象新区将建大数据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40: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消息,9月25日,位于五象新区五象湖板块40亩商用地块成功出让,地块以底价636万元/亩成交,总价为25441.9398万元(折合2.54亿元),楼面价2726元/㎡,竞得人为浪潮集团旗下南宁市恒汇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该地块将打造浪潮东盟运营总部,建设大数据产业园,面向东盟的数字经济发展国际合作示范区。

土地出让现场

土地成交结果

早在2016年8月25日,浪潮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正式签署云计算、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建设高新技术创业孵化基地,将广西打造成为我国面向东盟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区。

今年9月初,良庆区人民政府代表一行赴济南与浪潮集团进行项目洽谈及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快项目落地等事宜与浪潮集团开展座谈交流。(来源良庆区政务网)

地块简评:所处位置十分优越,仍是五象湖++地铁优势突出,位于平玉立交旁,临近地铁3号线五象湖站,交通便利;与五象湖公园、南宁市民中心距离约200米;旁边即是新希望+龙光合作开发项目、建发房产项目以及龙光天瀛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

推荐阅读:

富鼎摘获经开区恒大城旁56亩商用地 总价3.63亿元

聚焦!五象总部基地变身城市会客厅 谁能代言城市新封面?

抢手!五象湖/地铁沿线/学府区 南宁8大新盘小户型房源补仓!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