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南宁楼市促销阵营:36盘首付分期!58盘有优惠,最高减57万/套!

发布时间: 2019-09-27 18:56: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九银十”楼市销售旺季如约而至。但今年南宁楼市的“金九”却不温不火,即便各大楼盘纷纷推出了优惠促销政策,但对销量的带动仍较为有限。即将迎来10月,为冲刺业绩,各大房企开发商纷纷打起了“优惠促销升级战”,打折降价、全员营销、特价房、首付分期等政策层出不穷!

事实证明,每年的九月、十月至十一月,均是房企最重要的销售节点及“押宝”时期,各大楼盘也都会使劲浑身解数争相勇夺“销冠”。

这时候,作为购房者,“银十”期间刚需和改善置换者该买房吗?南宁都有哪些楼盘推出购房优惠活动?是选择10月买房,还是年底抄底?小编有话说:

01

房企销售旺季扎堆促销 超58盘“迎战”你选谁?

“金九银十”作为楼市传统销售黄金季,不仅是各大房产开发商开盘推新、促销好时机,更是购房者置业买房的好时节。

楼盘网最新统计,黄金周时期南宁预计超58盘推出购房促销活动,其中36盘推出首付分期/优惠,22盘推购房特惠活动。结合假期时节,本周将有超4盘首期面市,譬如中建邕和府龙光天曜威宁首府德逸园、广源华府。可见,南宁市场热度爆棚,优惠力度超给劲,买方市场占主导地位,速来抢!

①价格战打响 高性价比房源与日俱增?

 据克而瑞最新数据统计,南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1433元/㎡,环比上涨0.37%。虽然南宁房价均价趋于1.2万/㎡,与以往均价不相上下,但本月购房优惠却不少。

 

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超36盘都推出了首付分期/优惠活动。众所周知,在南宁首套房首付普遍需要30-45万之间,如今部分楼盘推首付分期,无疑“雪中送炭”,降低购房门槛,缓解首付压力。首付分期重现市场,这对资金有限的刚需/刚改族来说,实乃一大福利!

在本次收集整理中,五象新区首付分期/优惠占14盘,达区域占比之首,不愧为新楼盘诞生聚集地,譬如印象愉景湾、新城悦隽风华首付10万起,蓝光雍锦澜湾首付分期15万起,龙光玖珑郡首付3万起等。优惠超多!

兴宁区首付政策有7盘,其中奥园园著为9字头,首付18万起,性价比高;而嘉和城中鼎公园首府均有首付分期活动,可缓解一定资金压力,值得考虑!

同时,西乡塘区首付政策有5盘,比如奥园瀚林誉江府龙光水悦龙湾御江、奥园永和府等,均为首付15万以下,门槛极低!

以及江南区首付政策有5盘,均为刚需实惠盘,譬如龙光玖誉城首付分期6-9万起,公寓首付3万起,月供1300元;彰泰新旺角70年产权公寓,首付8万起等。还有青秀区的融创九熙府新盘首付12万起,且十一期间每天10套特价房,同样值得关注!

满满优惠气息,还不赶紧来物色一套?

③“精改毛”戏码上演 入手毛坯房机会到了!

当前南宁市场最不缺的是带装修房,而毛坯房却凤毛麟角,万众争抢。除大家所熟知奥园园著、光明时光集光明城市中昂国汇、嘉和城、广汇名都等推毛坯房楼盘外,今年下半年南宁还新增不少毛坯房,譬如龙光天曜、中建邕和府、轨道壹号城、国田秋月蓝湾威宁首府德逸园、丰泽双湾紫云台、凤翔容州文化中心荣顾书香门第霖峰壹號等超10盘。

以及“精改毛”楼盘建发玺院、华润置地悦年华等盘。毛坯房与日俱增,与其市场反响热烈,去化迅速不无关系,而对购房者来说,显然不失为一个好兆头、好良机。想要置业毛坯房,这个国庆是时候该果断出手啦!

02

金九银十优惠这么多 为何建议10、11月买房?

从以上收集的在售楼盘优惠政策信息了解到,南宁这个十一黄金周优惠力度果然“猛”,各大开发商纷纷抛出“橄榄枝”,只为寻求购房者的到来!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个月购房?而每个月楼市购房优惠均可有,在此,为何建议在10月、11月买房?缘由不外乎以下几点:

一是商家优惠力度大

恰逢中秋、国庆等假日,10月相比于其他季节,房子市场的折扣力度更大,各种折扣活动也层出不穷。因此,买房人士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减少购房成本。

对此,论物美价廉,主要看10月。

二是房企资金回款的关键时期

11月,离新一年不近不远,这对开发商来说,正是一年收获佳绩统计时期、回款质量保证期,涉及企业销售额、到期还款,经理人的工作、员工的工资奖金等。而为何不是12月?因为12月来不及。

相比9月的特价房,10月首付分期,促销联动等。为冲刺业绩,11月正是紧迫期,是真心实意的给予价格上的优惠,即便首付不够或征信等问题,开发商都会想方设法促你成交!

同时,相比12月,11月也是年底急用钱,业主焦急等待期,为更快成交,二手房业主会更容易下决定降价。而开发商同样,若未完成业绩,12月份基本开始筹划年初返乡促销,迎来楼市“小阳春”。而业绩也会计入到下一年,而对今年总体成绩关系不大!

因此,11月买房很重要、也很关键,但不管何时,找到自己心仪的才是最重要的。

三是房贷额度收紧 买房还需趁早

年底,各大银行的房贷额度都会有所收紧,个人住房贷款审批还需排队等候,通过率会有所降低,同时利率成本较高的可能性也会更大。为此,能在10月、11月买房,就不要拖到12月。

……

总之,“金九银十”能够成为楼市一年一度的传统销售旺季肯定有其利好缘由,况且优惠促销那么多,何不趁此良机赶紧上车。还是那句话,买房需趁早,早买早安心!

写在最后

如果说2019年,中国楼市是一场以维稳为基调的宏大的心理战。

那么,2020年,就是愈加紧绷的一年了,是注定会有缓和,会有转机的一年。

这就更彰显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特别是11月的弥足珍贵了。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正旺!南宁又一波楼盘新案名已敲定 8大盘给劲!

亮瞎!南宁7大新建公园航拍美照曝光 个个惊艳到没朋友!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