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南宁公寓竞争“白热化”的背后 怎样的公寓才是人见人爱?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42: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市日渐火热、房价日益翻新、新政不断出台的大环境下,很多人纷纷将目光瞄向公寓市场。

原因很简单,公寓具备了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功能,再加上公寓面积小,以20㎡到60㎡居多,大部分产品为LOFT,实现买一层得两层的百变空间。总体算下来总价低,投资收益见效较快,可以说是青年过渡期的必备,人生投资的一笔优质资产。

基于此,2018年,南宁公寓市场异军突起,一时间市场上公寓项目超20个;2019年,南宁主推公寓项目超40个,供应量放大,呈“井喷”之势。

Part 1

南宁公寓市场走俏 谁扛起了大旗?

据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2014-2018年8月南宁公寓市场供求呈逐年上涨态势,成交面积年均涨幅为29%,2018年1-8月,南宁公寓成交面积为38.41万㎡,其中五象新区成交面积达20.4万㎡,市场占有率达到53%,足见,五象新区已成为南宁公寓市场成交主力片区;价格上,2018年1-8月均价为12061元/㎡,同比上涨23%。

(图片来源南宁微楼市公众号)

如今南宁公寓供应量放大,意味着南宁公寓项目的竞争呈现“白热化”趋势,在这场酣战淋漓的“公寓竞技赛”中,谁才是置业者心中的“香饽饽”?

位于五象新区的天誉城有话要说!2016年上半年——天誉花园鱼先生的社区劲销2000套;

2016年下半年,天誉城鱼先生的世界第一次面市,劲销800套;

2017年,天誉城鱼先生的世界发售,劲销2000套;

2018年,天誉城鱼先生的世界发售,劲销1600套;

2019年至今,鱼先生的公寓劲销700套。

短短三年时间,如今天誉城的公寓产品仅剩下最后一栋,“去化”神速,热销程度堪称传奇!试问南宁哪个公寓产品能做到?从这鲜明的销售数量来看,天誉城必定是“扛大旗”代表之一!

Part 2

天誉城公寓热销解密 究竟有何魅力?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任何一个辉煌的数字,都由无数的细节积累而成。天誉城能成为网红盘,背后一定拥有着强大的实力!

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潜力地段,正处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发展区域,占据城市价值高地,直面区域红利!

南宁万达茂中国锦园、方特东盟神画、滨江公园等文旅设施都近在咫尺,休闲娱乐不要太方便!至于广西前海人寿医院、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五星级酒店、行政机构等配套也是应有尽有。

天誉城区位图

小编实地踩盘发现,来售楼部的还有大量准备买了自住的年轻购房者,被项目正地铁房的属性深深吸引着。

项目距离明年年底开通的地铁4号线楞塘村站在总部基地站换乘3场。这样的时间、距离,对每一个上班族来说,都是巨大的福利!

项目距离楞塘村站口约100米(图片来自南宁楼盘网航拍)

更让人心动的是,天誉城毗邻邕江南岸,与青秀山隔江相望,目前打造的邕江滨江公园已经完美展现。平时或周末,既是一家人的散步、溜娃胜地,也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天誉城江景航拍图

再看硬核的产品力,则直接爆表!项目目前推出主力产品58㎡双拼户型,层高5.05米,上下两层打造成三房两厅,让客厅、餐厅、卧室、厨房乃至楼梯都有了足够的空间,实用而不拥挤,井然有序,实用面积约120㎡!

LOFT的多变性,让这样的户型还有很多改造的选择,可拿来自住、办公、出租、投资,将其打造为美甲店、迷你酒吧、迷你KTV、书吧、猫吧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Part 3

多地出台“商改住”政策 南宁是否会试行?

也许会有人质疑,无、不的公寓如何能成为置业者的首*选?近年来,不少城市公寓产品也迎来了政策的春风。

比如2019年宁波一纸“落户政策放宽”的文件就有“用商业用房、商住两用房或办公用房就能落户”的规定。另外,广州、西安都有“商改住”新政落地的实例,公寓产品迎来了政策的春风。

回到南宁市场,在过去“去库存”的2016年,政府发布的《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房地产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中就有规定:居民家庭单独购买新建商业用房超过50平方米、新建办公用房超过80平方米的,所购商业、办公用房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后,其子女可选择该商业、办公用房所属区域的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就读,按内生源办理入学手续。(该政策有效期已过)

可见,商办公寓“无、不”并非一成不变。未来南宁是否会试行“商改住”政策?拭目以待。

试想一下,若南宁未来试行“商改住”政策,那公寓市场势必会迎来新机遇,届时,公寓宜居/投资属性将同步放大,此时入手“网红盘”天誉城不失为佳选!

写在最后

对于不断涌向五象新区的投资者/年轻人来说,放眼五象新区,天誉城就是一个罕见的拥有小户型产品的“闭眼选项”。

就像著名诗人泰戈尔说的,“ 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了。”

现在,天誉城推出鱼先生的公寓58㎡(建面)三房,29-43㎡(建面)5.05米层高LOFT,收官200席,这份所剩不多的收官红利,相信谁也不会错过!

惊喜不断!项目推出国庆购房享五重礼:购房最高享72折钜惠,成交公寓送价值2万元家电大礼,成交享家电大礼包……惊喜多多,何不趁着国庆佳节去看看?

天誉城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2500-14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五象大道68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最新实探:南宁公寓异军突起 谁才是真正的人气之王?

机场入城新形象窗口规划+地铁2号线+三公园 五象这盘配置超MAX!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