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在五象总部基地 一个有格调的商务臻品惊艳登场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09: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南宁发生了两件大事,再次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

  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华为、上海复星、小米、平安、德国林德、印尼金光、神州信息、浪潮等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加大在广西投资力度。

  9月25日,浪潮拿下五象新区40亩商用地,将打造浪潮东盟运营总部,建设大数据产业园。此举更是印证了龙头企业公司与广西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重要举措,助力南宁产业实力提升。

  未来还将会有更多企业进入南宁,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业内人士分析,借助南宁东博会永久举办地以及广西自贸区重要契机,五象新区作为中国-东盟信息港、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重点发展区域,区域发展可谓如虎添翼,将会对房地产市场带来正面影响,更是利好办公楼和投资市场。

  总部型企业集聚区规模初显

  五象总部基地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广西体育中心西侧,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集金融、商务办公、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旨在打造成南宁标志性的高端商务区,到2023年基本建成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

  板块发展前路已明朗。如今,这一切都正在变现。

  目光聚焦在五象总部基地,区域内的摩天大楼已鳞次栉比,这里吸引了恒大、龙光、富力、雅居乐、绿地、世茂、合景、大唐在内的国内品牌房企及广西、航洋等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在五象总部基地爆发出强大的资本聚集能量。

  (五象总部基地航拍实景图)

  据去年底“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发布会通报情况,五象总部基地迄今矗立商务摩天大厦120栋,累计入驻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7个、世界500强企业28家、国内500强企业20家,核心区入驻金融机构43家,其中总部及省级(一级)分支机构27家。(数据来源:南宁新闻网)

  围绕总部基地布局的,还有广西体育中心、广西规划馆、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一系列公共配套设施。

  此外,地铁3号线、平乐大道主干道等完善交通路网牵引下,五象总部基地建设已驶入快车道。

  五象总部基地成为南宁下一个东盟商务区指日可待!

  有格调的商务臻品惊艳登场

  谋定而后动,随着一批重点项目拔地而起,各大总部型企业集聚区规模初显,加之政府对企业、人才落户、补贴、简化手续等政策支持,多方利好下,这里不断吸引大型实体经济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总部、运营(研发)中心,金融、保险、证券、创业公司等众多优质企业落户,必然带动办公产品市场大量新增需求。

  近期,南宁恒大国际中心商务臻品进入了视野,引发诸多关注。

  作为恒大集团布局广西的商业力作,南宁恒大国际中心是一座约61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囊括高端商务、国际商业、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提供一站式国际都会生活圈。

  其中A座300米写字楼,B、C两座近200米商务臻品,三栋建筑群体是五象总部基地地标性建筑之一。

  (南宁恒大国际中心效果图)

  在产品方面,南宁恒大国际中心可谓是做足了文章,如项目正在加推5.08米层高商务臻品,约42-129㎡灵动空间,买一层享两层,将成为城市菁英们的佳选。

  早在设计之初,设计团队就充分考虑到,未来在此办公的青年创业者、IT精英们、财经人士......,工作压力巨大、工作节奏紧张。因而通过生态空中花园、商业街区、影城、休闲餐饮等配套设计,最大程度地为他们舒缓压力,场景的转变只在楼上楼下之间。

  楼上办公、楼下逛街,看上去很炫酷,除了城市核心地段,又有多少产品可以做到?不难看出,如此优秀的商务臻品,将为在此奋斗的菁英们提供工作之余的更多灵感来源,也为他们结识圈内的创业者、企业家以及投资人提供重要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套齐全,品牌高速电梯、充足车位等,更匹配知名金碧物业,“ 24守候”管家式服务,让办公效率高效又便捷。

  外加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庆歌路站金500米光环,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南宁恒大国际中心爆发的能量,不言而喻。

  目前,五象总部基地南宁恒大国际中心,黄金周钜惠,重磅来袭!10月1日新品荣耀加推,12173元/㎡起,投资五象芯,约42-129㎡商务臻品,买一层享两层。对于投资者而言,够不够诱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173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歌海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聚焦!五象总部基地变身城市会客厅 谁能代言城市新封面?

五象总部基地C位!这批耀眼的办公投资产品,谁能匹敌?

五象自贸区封面臻品,同步国际峰层商务高度!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