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全国295座万达广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58:42

来源: 万达集团

分类: 国内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当全体国人都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这首优美的旋律已经让人耳熟能详。9月28日,作为万达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国近200个城市的295座万达广场同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又一次让这首歌响彻大江南北。

  上午十时整,从中俄边境城市的满洲里万达广场,到中国南部的海口秀英万达广场;从最东边的鸡西万达广场,到几千公里之外的乌鲁木齐德汇万达广场,《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陆续在295个万达广场响起。人们摇动着手中的红旗、抒发着内心的衷情,一座座万达广场汇成了一个个欢乐的海洋、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着人们对这个国家的祝福。

  作为国内最主要的线下商业综合体,2018年,万达广场总客流达到31.9亿人次。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都进行了精心布置,高高悬挂的巨幅国旗和“我爱你中国”的巨大红色挂幅交相辉映,喜庆的节日氛围和优美的乐声,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主动参与其中,人们不由自主的歌唱,为这日益强大的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欢庆的情绪还传到了偏远的贵州丹寨,在丹寨万达小镇,人们用一场精心准备的丰收大典传递着各族群众脱贫之后的喜悦,展示着各族群众对祖国民族大家庭的热爱。在这里,苗汉双语版的《我和我的祖国》在小镇响起,更是表达出一个团结的中华民族里各族儿女的共同心声。

推荐阅读:

这!也!太!给!力!了!南宁万达茂皇家马戏节全城免费看!

它们跨越3000公里,只为南宁人而来!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