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9-30 17:47:09

来源: 绿地集团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24日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圆满落幕

广西收到了亮眼的成绩单






参展企业2848家

举办了90场贸易投资促进活动

33个高层论坛

集中组织签订国际国内经济合作项目120多个

华为、上海复星、小米、平安、德国林德、印尼金光、神州信息、浪潮等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加大在广西投资力度

来自22个国家的177家媒体1298名记者到会报道

……

东博会4天

超百亿投资涌向钦州

钦州港片区今年第一次纳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借力前所未有的机遇,钦州在东博会期间硕果累累

东博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个项目落户钦州总投资143.55亿元;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4个项目落户钦州港片区;

来自美国、阿根廷、马来西亚、香港霍英东集团等知名企业通过广西钦州向海经济招商推介会对话钦州,现场签订项目11个投资超81亿元;

……

钦州,值得被世界关注

紧抓东博会机遇

绿地香港在努力

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绿地积极参与。

9月22日,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之中国-波兰企业家圆桌会,见证中波企业合作签约。

“绿地集团将会坚定不移地服务国家战略,全力以赴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陈军。

铺开世界地图,沿着“一带一路”的轮廓线,绿地集团已形成了密集的投资网络。绿地已在“一带一路”沿线50余个国家和地区发生业务往来,参与项目近70个,投资规模达330亿元,成为中国企业建设“一带一路”的标杆。

首发最新宣传片致敬70周年

绿地助力钦州“外拓内优”

广西自贸试验区揭牌,在这个黄金时期,绿地以多年来运营上海等全国多个自贸试验区发展经验,以城市运营伟力,推进广西自贸区和钦州全面升级。

在“外拓”上,绿地以“创造美好生活方式”的理念,助力钦州海港城崛起,探寻城市生长轨迹,主导了一系列钦州IP形象传播热潮。

耗时2个月,由钦州绿地交投·中央公园出品的一部《我是钦小白》城市宣传片近期快速在全网传播,片中通过可爱的“钦小白”形象向世人展现了大美钦州的生动画卷,从钦州富饶的物产资源、千年的文化底蕴到充满活力的建设成就。看完后,你会发现,这里有让你熟悉的亲切,也有让你惊叹不已的变化。

与此同时,作为绿地集团助力钦州开放的关键一步,绿地交投·中央公园为钦州城市格局“内优”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绿地集团在钦州的发力点集中在提升白石湖片区人居提升的进程上, 联袂千亿国企广西交打造绿地交投·中央公园项目,占据白石湖一线临湖优势,集全国首个5G华为数字小镇等一城优渥资源,以绿地“新里”系高端住宅、风情街区、商务办公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超百万方中央生活大城,助力钦州接轨世界,推动城市人居发展脚步。

“国潮运动”国庆席卷钦州

百万方中央生活大城热抢

未来,绿地钦州将承载着更多期待,开启城市发展新篇章。

绿地交投·中央公园营销中心开放千人热捧,首期高层引爆钦州置业热情。世界绿地以手绘城市宣传片和大型“国潮运动”礼献钦州自贸试验区,10月1日绿地高端住宅产品“新里系”奢装样板间盛大绽放,绿地交投·中央公园首期开盘在即,建面约95-125㎡瞰景高层,全城火热预约中!

推荐阅读

政策加码 利好配齐 2019年活力新江南正当时!

新机遇+新布局!吴圩楼市提速前行,前景可为!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