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广西自贸区官宣:提供8大政策红利打造畅通国际大通道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52:12

来源: 搜狐焦点南宁

分类: 政策法规


  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指出要更好服务对外开放总体战略布局,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作为面向东盟的门户省份,广西也在自贸试验区的规划名单内。在《总体方案》的设想中,广西自贸试验区提出了畅通国际大通道、打造对东盟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区和打造西部陆海联通门户港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涵盖南宁片区、钦州港片区、崇左片区,总面积达到119.99平方公里。


  成为自由贸易试验区,身在广西的普通老百姓会享受到什么政策红利?

  1、进口商品“物美价廉”

  虽然自贸区不等于免税港,但成为自贸区后,进口商品的税率将会大大的降低,这也意味着进口商品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面市,给予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以上海自贸区为例,进口商品价格比市场便宜10-30%,广西成为自贸区后也有望出现这样的情况。

  2、足不出户买高端进口货

  以汽车为例,自贸区允许进口商直接从汽车原产地进口,相当于进口车直接在家门口销售,且价格有望比传统4S店更便宜。

  3、享受外资医院的医疗服务

  自贸区成立后,外资医院的设立将进一步放宽,而且国外一些先进的医疗设备、技术等将会被引入,医疗服务领域有望实现真正的“中西结合”。这也意味着在自贸区内,普通老百姓可以享受更优惠、优质的医疗服务,“看病难”的问题或许可以得到缓解。

  4、出境游获得更多选择

  对于爱好旅游的人来说,自贸区的成立或许会让出境游更加方便。未来,外资旅行社入驻自贸区,可以享受自贸区的税收优惠,在管理、品牌、资金、产品等方面给予人们更多旅行选择。

  5、人才需求增加,薪酬待遇上涨

  自贸区的成立,在金融、物流、IT等领域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会“暴增”,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有望获得比同行业水平更高的薪酬待遇。

  6、理财更多元

  自贸区政策将进一步放宽金融理财行业的限制,个人可开设自由贸易账户。老百姓将能够获得更多与国际接轨的理财产品、更多的海外投资机会,更好的投资理财服务。

  7、娱乐场所或更多

  自贸区允许设立外商独资的娱乐场所,很多原汁原味的国外娱乐项目将面向老百姓。而且自贸区允许设立外商独资演出经纪机构,喜欢外国明星的粉丝有望在家门口与偶像接触。

  8、房价或再迎来上涨

  未来自贸区成立后,楼市或许会迎来新一轮价格波动,部分热门区域的房价可能还会提升。这一方面提升了楼市的投资价值,另一方面也会对尚未买房的人们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搜狐焦点南宁站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