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不能再等了?江南区华润置地西园悦府预计10月开盘 推出114-220㎡户型

发布时间: 2019-10-10 17:34: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盘华润置地西园悦府

最新动态:华润置地西园悦府首期推出3/7#楼约114-220㎡新品,目前接受意向登记中,价格待定,预计10月开盘,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江南大道南侧星光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西园悦府开盘了吗?”进入10月,许多购房者都在关心华润置地西园悦府什么时候开盘。5月开放营销中心后,频频传出要开盘,然而众多购房者迟迟没有盼到它的开盘,这不,现在又传来好消息,楼盘预计10月开盘,十分期待!

华润置地西园悦府大门

华润置地西园悦府主入口示意图

位于江南区华润置地西园悦府之所以关注度高,不仅仅是源于由华润置地开发品质值得信赖,此外,还临近地铁2号线南宁剧场站,还占有了非常的江景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众多优势、亮点加持,怎能不撩动全城人的购买欲望呢?

地理位置一流:该新盘地理位置超优越剧场站,可畅享中心繁华,颇具诱惑力!

景观视野超赞:紧邻邕江,可近距离优享一线江景景观。

商业配套完善:自身拥有商业配套,周边江南万达广场、朝阳广场、梦之岛百货、万科星光广场(在建)等商业配套环伺,吃喝玩乐购不愁!

学校资源云集:西园幼儿园、海贝尔幼儿园、西园路小学、江南路小学、淡村小学、南宁市第十中学等,孩子上学无忧。

市政配套繁多:南宁剧院、南宁市图书馆、南宁第一人民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滨江公园等配套齐全,居住环境俱佳!

品牌实力雄厚:由品牌央企华润操刀打造,实力、品质雄厚,信赖度超高!

1024532631699.jpg

据了解,华润置地西园悦府首期推出3/7#楼约114-220㎡新品,北瞰一线江景,南揽百年园林,目前接受意向登记中,价格待定,预计10月开盘,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10月开盘预告!超20盘开盘 7大新盘首开价格低至6字头!

重磅!南宁这四个景区拟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江南区占了2个!

江南区多重优势创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