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中建邕和府80-105㎡房源热售,首付3万起 带装修0利息!

发布时间: 2019-10-10 19:10: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楼盘中建邕和府

户型:80-125㎡

最新动态:中建邕和府已于9月28日第一次开盘,推出8#楼约80㎡、95㎡、105㎡(建面)2+1房至3+1房基本售罄,参考价格9500-10500元/平方米。另新品10月即将加推,带装修0利息,首付3万起,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近几年,江南区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蒸蒸日上,购房者买房热度持续高涨,而其中的沙井板块功不可没!依托南宁重点向南、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等政策支持,被定位为城市活力副中心之一的沙井板块,区域发展峥嵘显露。同时,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新盘不断叠起,备受购房者青睐,俨然成为南宁一大新兴置业热门区域。

如今,作为中建信和首入南宁打造的项目——中建邕和府迎来新进展!到底带装修还是毛坯?揭晓!

首批推售产品曝光,分别为带装修高层、毛坯洋房(7层)。户型为:高层户型80㎡3室2厅2卫,95㎡4室2厅2卫,105㎡4室2厅2卫;洋房125㎡4室2厅2卫。预计7月20日中建邕和府项目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位于江南万达金街,欢迎广大购房者到访咨询!

附中建邕和府最新曝光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曝光的户型里,80平就可打造3房2厅2卫,在市面上很难找到这样的户型,实乃不可多得的实用户型,方正经典、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值得优选。

作为楼盘项目,中建邕和府不仅户型设计独特、绝佳,而且还兼具多样的项目亮点、优势!赶紧随小编看看吧!

项目亮点:

1、社区紧邻4号线延长线(规划)智和路站,沙井大道、壮锦大道、三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

2、项目自建有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富乐小学、江南小学、融晟小学、沙井小学、市三十四中、南宁十中高中部(在建)等学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

3、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毗邻华南城、江南万达、融晟海悦城、海吉星市场等商业。

4、邕江沿线江滨景观带、凤凰江水系、凤巢湖滨水公园(建设中)、江南公园以及社区边上的体育主题公园(规划),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居住更加舒适。

 

中建邕和府.jpg

 

小编点评:

中建邕和府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信和倾力打造,且为首入广西南宁、落子江南的力作,品质、实力值得信赖。项目落址于城市副中心潜力发展地块——沙井片区,地段优越,依托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宜居宜业度俱增,发展空间巨大,是个不错居家之地。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即将开放,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采风!总部基地金融城航拍美照曝光 逼格高得不止一点点! 

2019年1-9月房企销售榜单出炉!恒大以831亿元刷新单月销售记录 超厉害!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