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增强金融活力,向振兴实体经济再发力

发布时间: 2019-10-14 12:06:38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韶宇表示,交通银行始终关注南宁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截至今年8月末,区分行在南宁市的社会融资总量超过900亿元。此次座谈会为金融机构和企业,特别是南宁市重点扶持的拟挂牌上市的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交通银行将继续对接客户需求,更好地为地方实体经济服务。

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帮周也对这一平台赞不绝口,他认为,对于一个拟上市(挂牌)企业而言,政府和金融机构的支持必不可少,他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吸引更多区内外金融机构关注、支持本土民营企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皇氏集团、五洲交通、建工集团、丰林集团、博世科等我市11家重点企业还与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桂林银行等金融机构签约,现场签约金额达41.04亿元,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

签约企业广西思伦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常青说:“作为一家轻资产高科技研发企业,政府引荐对企业融资起到了提振作用。现场我们与桂林银行签约,后续将会深入对接。企业计划在五象新区成立大数据园区,推动更多数字经济企业入驻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共同推动南宁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激发活力

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企业上市(挂牌)“三大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依托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社会融资规模、降低社会融资成本的重要手段。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金融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深入实施企业上市(挂牌)“三大工程”,持续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入对接,引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拓宽融资渠道,扎实推动企业上市(挂牌),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尤其是要抓住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揭牌和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中国—东盟金融城建设,吸引国内外金融要素集聚,释放金融发展活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资源和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桂林银行南宁分行行长李学忠表示,自2018年5月启动“三大工程”以来,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结合企业实际融资需求,以多场景、全方位、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产品,围绕企业上市前孵化期和上市后成长期的各个关键发展节点,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今后该行将继续为上市(挂牌)“三大工程”重点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主动挖掘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推动上市(挂牌)后备梯队不断发展壮大。同时,抓住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建设的重大契机,推动一部分持牌机构加快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做出更多贴近企业需求的创新产品,为促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推荐阅读:

聚焦!10月南宁10大热门楼盘排行榜出炉 五象新区5盘实力吸睛

骄傲!官方国家级榜单发布,南宁青秀区入选!

10月房贷新政落地!南宁12家银行房贷利率出炉!最高加201个基点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