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五象网红爆款楼盘!中梁国宾熙岸新品房源9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19-10-17 18:40: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项目:中梁国宾熙岸

户型:99-115㎡

最新动态:中梁国宾熙岸1#楼带装修房源在售,户型区间为约99-115㎡,参考价格9500元/㎡起;另,项目将推出6#楼,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地址:南宁邕宁区柳浪路以北、茶柳街以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茶柳街6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7月13日,中梁国宾熙岸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火热盛启!群贤毕至,燃沸全城,见证中梁•国宾熙岸的非凡时刻,共赏王府御系大雅风范!

1157497163358.jpeg

1204083800081.jpeg

1204083800081.jpeg


1207351784306.jpeg

1210226728476.jpeg

随着城市化进程在不断前进,南宁城市的发展,已迈入以五象新区为主脉的新时代。中梁国宾熙岸作为中梁礼献南宁五象东的匠心之作,从拿地到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一直备受瞩目。

中梁国宾熙岸由中国百强房企中梁控股倾力打造,实力、品质卓著,值得信赖!中梁控股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二十六载砥砺前行,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覆盖20多个省市130座城市,成功开发了近400多个精品项目。

file0008.jpg

作为继中梁柏仕公馆之后的南宁第二大力作——中梁国宾熙岸,具体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项目周边有五象大道、龙岗大道、龙岗大桥等交通路网,还有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加持,未来出行不成问题。

亮点二:五象湖、万达茂、体育中心等城市高端配套环伺左右,都市繁华近在迟尺。

0943516324669.jpg

亮点三:南宁新楼盘中梁国宾熙岸择址优势地段,占据八尺江、邕江水岸,毗 邻园博园、新坡湖公园、蒲津公园绝 佳生态资源,拥江揽园,可谓藏风聚气之福地。

亮点四:项目周边有邕宁民族中学、南宁市四十二中、邕宁高中、四十三中、朝阳中学等学府环绕,中梁·国宾熙岸位于书香氤氲之地,从幼儿园至高中,全龄段教育为孩子铺就锦绣前程。

亮点五:邕宁区人民医院、邕宁区中医院、南宁市儿童医院、前海人寿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环伺项目,方便业主就近就医。

亮点六:项目以中式古典造园技法,结合现代建筑理念,以多重景观礼序,形成四季皆景、移步异景的游园感受,复兴“天 人 合 一,意境旷达”的中式园林意境。园林内精心建设阳光草坪、老人健身区,打造“老有所享,幼有所乐”的全龄社区。

亮点七:中梁·国宾熙岸由中国社区服务30强——中梁物业担纲物管,精心打造“贴心、舒心、放心、安心、开心”五心服务。全方位的尊崇礼遇,舒心生活,由此开始。家的舒适不仅来自于家里的干净整洁度,还来自小区的整洁舒适度。好的物业给我们带来幸福感。

中梁•国宾熙岸 

五象东•滨江原著•国风华宅

营销中心现已倾城绽放

五象东低密小高层

建筑面积约99-115㎡国风华宅热售

项目地址:南宁市龙岗新区柳浪路以北、茶柳街以西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采风!总部基地金融城航拍美照曝光 逼格高得不止一点点! 

2019年1-9月房企销售榜单出炉!恒大以831亿元刷新单月销售记录 超厉害!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