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银十:南宁再添3大楼盘新案名!凤岭南板块/低密江景/5字头起 速看!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02: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转眼“银十”销售旺季已过半,南宁各大品牌开发商也都趁此良机,推出购房优惠活动,老盘加推、新盘层出不穷,热闹非凡!特别是第一次亮相的楼盘尤为亮眼、备受万众瞩目!

这不,新盘新动向又来了!继9月份超8盘楼盘新案名公布之后(譬如阳光城江山璟原、龙光阳光河畔、龙光玖珑华府、中南春风南岸中海哈罗学府等),南宁又有3大新楼盘已确定案名,分别为美的悦江府、中海半山壹号、悦桂融创樾湖居。期待已久新盘或以前未抢到的楼盘,如今又有机会了!还未买房的你,岂能错过!

作为新楼盘,这些新确定的楼盘在地段、配套、教育、公园、产品等方面都有哪些亮点、优势呢?值不值得选购!一睹为快!

青秀区

美的悦江府

于6月19日土拍现场,共集结14家房企报名参加,可见争抢拿地分外激烈。经过25轮竞价+9轮竞公租房面积,美的置业以5.33亿元成功拿下青秀区凤岭南GC2019-039地块,即美的悦江府新楼盘,占地约35.5亩,楼面价11250元/㎡,配建公租房1560㎡。

美的悦江府成为继美的慧城美的旭辉城两大楼盘之后,美的置业布局南宁的第三个项目,或将成为美的置业在南宁第一个高端产品,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值得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从楼盘案名可知,项目与江景有着密切联系!果然,亮点够足!

亮点一:美的悦江府项目规定容积率≥1.0且≤2.0(其中住宅容积率≤1.9),显然为低密地块,且项目毗邻邕江及滨江公园,未来适合打造低密度江景舒适住区。

亮点二:美的悦江府位于凤岭南三岸板块,是南宁楼市的新秀板块,楼市发展起点高,升值潜力巨大,且多规划为低密高端居住区。目前已集聚龙湖、龙光、彰泰、新城、中国铁建、重庆银河、广源、玉桶金等房企,居住氛围日益浓厚,各项配套日趋完善,未来繁华的滨江居住圈指日可待!

亮点三:在交通配套上,项目临近凤岭南路,纵向路网为开泰路、桂海外环高速、蓉茉大道等,三岸大桥、龙岗大桥将青秀区与邕宁区紧密连接在一起,可畅达全城。且多条路网即将开建,滨江路/经二路项目已在筹备。这意味着凤岭南片区交通路网不断升级,助推区域的发展。

亮点四:教育配套也逐渐兑现,板块内规划有中学2所,完全小学3所,兼顾到相邻片区需求,还将规划幼儿园、小学配套满足率100%。目前,开泰路中学和开泰路小学选址已落实,均落址于开泰路以西、纬二路以北。未来,该片区教育资源无忧!

亮点五:由品牌房企美的置业打造,开发商实力雄厚,产品品质深得人心。美的悦江府作为美的置业布局凤岭南片区的低密高端化项目,势必不负众望!

青秀区

中海半山壹号

同样落址于青秀区,中海半山壹号项目于2018年12年14日土拍由中海地产斩获,由两地块组成,成交价分别为360万/亩、450万/亩(比政府预期最高地价900万/亩低了许多)。该地块历经大约10个月的筹备时间,终于迎来新楼盘案名的确立,意味项目面市将至,相当期许!

那么,中海半山壹号都有哪些亮点、优势呢?

亮点一:中海半山壹号落址青秀区仙葫大道以东,上洲路以北,占地面积约318亩,体量庞大,且规定容积率:≥1.0且≤1.2,未来或将建成一大宜居低密居住社区,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置业机会。

亮点二:项目两幅地块位于仙葫别墅群低密居住带,俯瞰邕江一线江景,景观资源优势突出。周边汇聚了龍胤花园江山墅托斯卡那、碧丽山庄、天池山、丰泽爱丽舍宫等别墅项目,价格高低不一。譬如江山墅价格400-500万/套;龍胤花园600万/套起,高至6000万/套;托斯卡那独栋2000-2500万/套。期待中海半山壹号新项目的定位!

亮点三:从区域规划来看,青秀区仙葫片区前景较好,各项配套日趋完善、齐全,宜居属性日益增强。

亮点四:中海布局南宁多年,目前在南宁打造了中海国际社区中海雍翠峰中海御湖熙岸等楼盘。而此次布局青秀—仙葫,是版图的再次扩张,依托品质楼盘的口碑,中海新项目值得期待!

不足之处:从航拍示意图上看,该地块为坡地建筑,土方量较大。且与交通主干道尚未连通,开发成本较大,不具备快周转条件。但结合地块以上的利好优势颇为诱人,未来推售速度应该不差!

江南区

悦桂融创樾湖居

作为由广西农垦与融创中国联合打造的产城融合区中的首期地块——悦桂融创樾湖居,如今案名已确立,项目城市展厅在江南万达已盛大开放,预计今年12月份首期开盘,敬请期待。据悉,樾湖居落址于南宁空港发展腾飞区域,其占地约99亩,规划为13栋小高层低密社区,享空港板块内优质配套,未来发展潜力十分看好!

缘由如下:

亮点一:项目将规划打造约86亩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精品酒店等多种商业模式,城市繁华在此皆可满足。

亮点二:区域发展红利加持。空港经济圈正式确立,自2019年8月15日,国家发改委公布《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提出鼓励南宁发展临空经济,一系列城市配套正加速完善,未来将打造成南宁城市副中心。项目距离南宁机场不到2公里,毗邻机场线(规划),地处空港核心区,优先享区域利好配套,腾飞有望!

亮点三:项目毗邻3A风景区约3800万㎡大王滩水库、约256亩圣龙潭公园及政府斥资300亿打造的环绿城南宁森林旅游圈(规划中)、约19亩的国际体育公园(规划)等配套,生态环境俱佳,坐享城市氧吧,宜居舒适。

亮点四:项目自建6班幼儿园,周边有江南区明阳中学、江南区高级中学、明阳农场中学、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师范学院等7所中小学,4所职业高校,均已建成投入使用,拥有丰富教育资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亮点五:由百强房企融创中国及本土名企广西农垦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实力、品质卓著毋庸置疑,值得信赖!

亮点六:相比其他城区,江南区空港片区无疑成为南宁的 。据悉,悦桂融创樾湖居售价预计5字头起,性价比超高,想要置业空港区,可不容错过这一新楼盘!

 

推荐阅读:

户户朝南向阳而生!锦悦江南96㎡/111㎡这两款户型设计不得了!

80后成改善主力军!南宁这些大户型设计让你意想不到!速撩!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