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精彩抢先看!龙光玖珑郡建面约155㎡商居院落户型/样板间/实景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19-10-22 18:53: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龙光玖珑郡

最新动态:龙光玖珑郡现有15#楼32/43㎡公寓顺销中,项目毛坯交付,40年产权,参考均价9700元/㎡。另,建面约155㎡商居院落,限量臻售,仅此21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5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别墅一直以来都是高贵与财富的象征,拥有别墅更是一种身份与品位的体现。但随着城市的发展步伐加快,土地资源越来越珍贵。与此同时,随着国家一纸限墅令下达,城市别墅供应量正在逐渐减缩。

正因如此,的别墅成为了土争抢的对象。而具有优质醇熟配套、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良好人文环境和生活环境的城市别墅可谓是凤毛麟角,实属难得!

据悉,龙光玖珑郡建面约155㎡商居院落,限量臻售,仅此21席!作为龙光在南宁打造的高端【玖】系又一力作,龙光玖珑郡此次献上的商居院落,凭借何种优势博得土豪购房者们的欢心呢?为此,随小编一起来探探这个“宝藏级”的商居院落吧!

【时代,何处追寻院落之梦】

相关数据表明,中国的耕地面积仅剩16亿余亩,守住这条红线,是国土部的重要职责。而别墅均用地量太大,必须严格控制。自2003年开始,中国市场在十年间连发5道禁令:

2006年 “国六条”,停止别墅类用地供应。

2008年下发《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通知》,继续停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2010年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中,严禁向别墅供地。

2012年6月,印发《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第一次提出住宅容积率不得低于1.0,从操作层面将别墅挡在门外。

2016年9月17日,国土部再次强调了“禁墅令”,表示: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对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

(网络图)

限墅力度愈加升级,土地资源日益趋紧,让别墅产品逐渐退出一手交易市场,取而代之的,是“院落”文化的重新回归。从古至今,王公府邸亦或文人雅居,“宅中有园,园里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的院落情怀始终深入人心。而在土地的当下,高阶人群院落梦想何处兑现?在南宁,也仅存处于城市边缘地带的墅居,迅猛发展的五象自贸区红利辐射圈内,更是除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外,墅质生活不再见。

【院落生活,五象仅此21席】

别墅可以再造,五象臻贵土地资源不可再生,位于城市主脉平乐大道上的院落更是不曾见。由此可见,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的价值是可观的。且寻遍整个五象,目前在售院落也只有龙光玖珑郡这21席。这意味着,占有五象贵重资源名额的性,不仅聚焦全城视野,也将牢牢汇聚城市决策阶层前瞻性的目光。有专业人士指出,龙光玖珑郡21席商居院落,或将再度把五象板块和龙光地产推上热议的风口。

(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效果图)

(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实景图)

(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走廊实景图)

【臻品院落,致敬城市贵胄】

中式风格与院落是绝配,龙光商居院落传承自古以来的审美习惯,将中式风格融入院落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当然,约5.4米宽独门独院、约4.7米挑高空间的尊贵格局,以及阔景打造的墅质之境都是备受精英们推崇的原因。

(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样板间大门实景图)

 

(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卧室样板间实景图)

(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客厅样板间实景图)

深谙圈层生活方式,打造双花园双露台,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使用者去想象。充分挖掘地下一层空间的使用价值,整层不计入面积,通过引入下沉庭院、采光天井等将负一层由辅助功能空间转变为重要起居活动场所。多一个车位,多一个保姆房,多一个储物间,多一个藏酒室……将户型功能大化,或许就是龙光玖珑郡商居院落致以城市圈层生活的最佳理解。

自贸区桥头堡,仅此21席

建面约155㎡商居院落,限量臻售

建面约32-43㎡创意LOFT,全城销售中

 推荐阅读:

房空警报拉响!西乡塘地铁口/8字头起江景盘剩这4盘!看谁出手快!

五象总部CBD封面资产,峯层人物的争藏之选

责任编辑: lili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