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南宁高新区2个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20:23

来源: 南宁高新区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16日,南宁高新区举行南宁和泰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会和安能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竣工现场会。

  为做好“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工作,南宁高新区今年出台了产业大招商实施方案,成立7个工作组,全力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才引智,不断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当天开工的南宁和泰产业园位于南宁综保区金村路东侧、金良路北侧,项目占地60.008亩,预计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108786.92平方米,建设高标准工业厂房4栋、技术服务中心楼1栋。建成后可用于建设智能电气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其中包括DCS控制系统、蒸汽冷凝水系统、海水淡化、环保等行业,项目竣工3年内预计年工业产值达到3.5亿元。和泰产业园项目建成后,不仅完善南宁综合保税区周边的相关配套,也将极大推动南宁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工作。

  已竣工的安能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生态产业园A1栋3层,租用厂房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设电动自行车电池、电动摩托电池、太阳能蓄电池、路灯电池、电动工具电池等产品生产线。

推荐阅读:

银十:南宁再添3大楼盘新案名!凤岭南板块/低密江景/5字头起 速看!

80后成改善主力军!南宁这些大户型设计让你意想不到!速撩!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