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31:27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讯(记者胡光磊)近日,南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南宁金融集团在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联合举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第四期银企对接会,建设银行园湖支行、桂林银行南宁分行、南宁市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宁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到现场作业务推介,引导我市中小微企业利用好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的平台优势,实现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赢,为推动南宁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促进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现代金融板块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由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家们享受到了“一站式”的融资服务,不仅降低了融资门槛,缩短了审批时间,办理流程也越来越精简,这将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据了解,自5月成立以来,该中心举办、参加各城区、协会政银企对接会5次,有效推动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对接,截至9月底已受理179家企业的融资申请,融资申请金额超过13.1亿元,通过该中心融资快速响应机制,63家企业成功从金融机构融资4.46亿元。

下一步,该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尽快推出线上融资服务,吸引更多的金融机构进驻。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一座迈向新时代的“国际之城”!

最新!南宁九中高中部地块如火如荼施工中!已经开工建设了?

2019年五象新区热盘库存摸底:10盘未开盘!21盘库存告急!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