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升级!江南公园上榜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是时候把家安在公园旁!

发布时间: 2019-10-23 18:09: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享誉中外的“中国绿城”,南宁绿化必然“不是盖的”。截至2015年,南宁市森林覆盖率达47.68%,林荫路推广率达89%。显然,南宁绿城实至名归!其中近年来新建的公园可谓功不可没!

而惊喜总是接踵而至!于10月9日,南宁公园景区利好又双叒叕升级啦!根据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公布了2019年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单,共7家景区,其中江南辖区的江南公园惊艳上榜!

这喜讯来得太突然,不仅彰显公园在城市中的价值地位,助力南宁市的旅游资源级别更上一层楼,也让南宁市民周末休闲又多了好去处,使得共建共享生态宜居南宁的美好愿望正走进现实!可喜可贺!

而转过身回想,于公园之上,优享恬静舒适的公园式都市生活,岂不是更美好?随着南宁公园绿地建设加速,越来越多的人把公园作为自己购买住房的配套标准之一。且普遍来说,与自然为邻,依公园而居,向来是众多现代都市人梦寐以求的理想人居佳境!弥足珍贵!

而这样的美景佳境好房源上哪找?落址789亩江南公园旁的——锦悦江南,无疑最有发言权、最具代表性的人居标杆!在这均能满足人们对“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人居体验,拥享繁花似锦的“后花园”,占据升值头等舱!

据悉,锦悦江南现推1/3#楼96㎡三房户型,加推2#楼111㎡户型分秒递减中,独栋独单元,户户朝南向阳而生,美景/阳光/鲜氧尽收!且首付8万起,颇具诱惑力!

还未购房的你,这样的佳品怎能错过?赶紧跟随小编的步伐,一睹项目具体优势、亮点,说不定就是你一直心念念的好房子!

789亩天然氧吧在旁 舒心生活随你所想!

锦悦江南位于江南区白沙大道和壮锦大道相交汇的东北角处,距离江南区最大综合性城市公园——江,十分便捷。可以说是目前毗邻公园旁唯一在售的热盘!

江南公园作为江南区标杆性公园,拥有着的自然资源,占地面积798亩,体量庞大,园区划分休闲活动区、观赏游览区、游乐健身区、文化娱乐区四大区域。园内由“一山三桥五湖”构成;且主打的是黄花风铃木花卉,种植6000余株,是广西种植黄花风铃木最多的城市公园。诚然,江南公园不仅在自然景观上独树一帜,更在呵护业主健康上裨益良多。

其中,锦悦江南无疑成为大自然馈赠的“最先享受者”!居于旁,每天饭后茶思或休闲时光,均可舒心享受这自然美景,湖光山色、虫吟鸟喧、绿意盎然、鲜氧簇拥,如同置身于绿色海洋中,也可散步闲聊、健身娱乐等等,实乃人们幸福人居宝地,不可多得!若选择区位,更是实现户户观景的最佳体验!

同时,结合江南公园荣升国家3A级旅游景区、落址江南诚芯区位之上的优势,地段优、地位重,配套不断升级、完善,意味着区域升值空间潜力极大!而就近奢配城市天然绿肺的锦悦江南,注定未来升值空间不可估量!值得优选!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驾驭全城便捷繁华!

锦悦江南用匠心诠释生活的真意,不仅为广大购房者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后花园式的生活体验,更可优享现代城市交通高速发展的便捷体验!

锦悦江南凭借江南区核心区三横三纵的道路中心枢纽,交通地段价值日显卓著。白沙大道、南站大道、壮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网络四通八达,无缝对接万象、朝阳、五象、西大四大商圈,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都市繁华一触即享!

更有地铁5号线毗邻在旁,距江南公园站(在建)约600米,将与1/2/3/4号线无缝换乘,轻松畅达全城,还可坐享增值!

咫尺江南诚芯醇熟配套 满足你全方位/多元化需求!

傲居江南中央居住区位,锦悦江南完全可满足业主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活服务需求,悦享城市一站式配套!

项目自身打造6大主题泛会所休闲互动平台,休闲娱乐设施完备。在商业方面,除自配邻里菜市及商业街区外,周边有江南盛天地、江南万达、南城百货、普罗旺斯商街等商业,都市繁华一触即享!

同时,毗邻经开区第一幼儿园、沛鸿民族中学、壮锦初级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孩子上学无忧。更有中南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商业、教育、医疗、公园、休闲等配套……5公里内你要的都有!

百强房企联袂匠造 96/111㎡臻境美宅等你来购!

锦悦江南由盛天&新希望两大百强房企联合打造,品质、实力卓著毋庸置疑!

项目主打高拓双阳台户型、舒居尺度零浪费,百米无遮挡楼间距臻至设计,更大限度呈现空间距离感受;更匠造一轴一环庭院式园林,约1万㎡中央花园,推窗即盛景,宜居宜业效果俱佳。让你居于城市繁华之处,却拥有自然恬静之生活!

目前,锦悦江南加推2#楼户型,南无遮挡,采光极好,户户全明户型设计,无论从生活舒适度来讲,还是从生活的功能细节来说,均能做到明厨明卫,餐客分离,敞亮通透,尽显主人气派!主卧朝阳和南阳台超宽设计,阔绰双厅一体、书房/多功能房以及阳台兼具,并且赠送面积高,高拓展率、高得房率,轻松容纳普通的三口之家/四口之家,甚至完全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舒适度、品质感,愉悦生活由此启航!臻品难觅,不容错过!

据悉,锦悦江南1/3#楼96㎡、2#楼111㎡户型在售,均价10000元/㎡,央景楼座,首付8万起,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和壮锦大道相交汇的东北角处(江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一周楼市:周成交3807套环降12.3% 三盘开盘价格平稳

户户朝南向阳而生!锦悦江南96㎡/111㎡这两款户型设计不得了!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