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公租房?都能在里面住多久?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31:17

来源: 本网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所谓的公租房是一种以政策为导向的开发,特别对中低收入群体开放,住房申请也是有条件的,根据国家规定,在一定时间内(通常是5年周期)重新审查,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将被踢出。

  公租房的申请资格是什么?

  适用对象: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

  2,主要城市地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他们必须有能力支付租金。

  3,依照政府规定无收入限制住房的职工、人均住房面积小于13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学校和农民工毕业就业后到主要城市就业的职工住房没有专科学校。 除直系亲属外,还有能力为主要城市的住房提供资金。

  举一个很实际的例子,发生在附近,有一个同事,一直住在公租房,去年7月,当审查时,因为夫妇的工资超过标准,被邀请出去,他们幸运地申请到共同财产房,两个家伙为首付欠了一屁股债。

  此外,说下一个公租房的转租问题。 媒体报道了一些公租房工程项目的转租。 目前,许多城市住房建设委员会对查处非法使用公租房的群体,将采取零容忍政策。 也就是说,住房资格将被坚决废除,五年内不再申请公租房,并且正在讨论实施五年后不再申请社会住房的措施。

  公租房不属于个人、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 它是为买不起房子的人设计的,比市场租金要低,但是合同在续租五年后才能签订。 我有一个这样的同事,为了照顾八十岁的生病的母亲,辞掉了工作,和母亲一起住在公租房 ~ 但是,之后的房子是由于不知道 ~

  简而言之,公租房为低收入群体带来了好处,解决了他们的住房问题。 然而,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严格遵守公共租住房屋明确的规定。 当租约到期时,有能力的人将被请出,使公租房更容易为有需要的人提供。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