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解答:什么是楼面地价 地价和房价有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 2019-11-13 15:38:42

来源: 本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老百姓买房子怕上当,虽然房价推得很高,但是心里还是应该有一个秤秤,这房子值多少钱? 而在房价成本中,楼面价是重要因素之一。 那么楼面价是多少呢? 楼面价和房价的关系是什么?

  楼面价是什么?

  楼面价是地价除以土地的最大允许建筑面积。 当每一块土地被收购时,都有一个地积比率,它定义了土地的最大建筑面积。 最低地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项目出售时包含在单位售价中的土地成本。

  楼面地价=土地总价÷规划建筑面积 =土地单价÷规划容积率;规划建筑面积=土地面积×容积率;

  容积率=地上建筑总面积÷规划用地面积。

  楼面价和房价有什么关系?

  一般来说,房价是指一栋建筑物在某一特定时期内的市场价值,以及它所占用的土地。 即房价: 土地价格+建筑物价格,是房地产经济运行和资源配置最重要的调节机制。

  同行房价的价格定位是由多种因素构成的。 它由土地成本、建设成本、税费、财务成本、净利润、管理成本和开发成本、公共设施成本、所得税、销售成本、前期工程成本、基础设施成本等10个要素组成。

  据估计,土地开发的房地产成本约为40% ,但这也取决于以何种方式获得土地,如通过竞拍,土地成本可能占到开发成本的60% 以上。

  楼面价格和销售价格有什么关系?

  楼面价,简单地说,只是开发商的一个成本计算数据。 它不是任何参考的销售价格,参考的销售价格,它更是一个随机的市场。 有些人给出了一个近似的算法无论价格乘以1.8还是2.5倍,这些估计都是近似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不规则。

  最低地价是指项目出售时包含在单价中的土地成本。 由此可见,由于商品房最终销售价格包括最后价格,因此,开发商在土地成本时,将土地成本作为商品房的参考价格之一。 地板价格低,不一定低价格! 如果土地成本较低,项目开发周期较长,则土地价值可能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船舶上升,房价也会相应较高。

  最终的价格如何取决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以及开发商对物业所在地和其他项目的成本。 小城市土地价格较低,建设和建设成本占比较高,销售价格通常是楼面价的3至5倍。 大城市土地价格高,建设成本占比低,售价是楼面价的1.5ー1.8倍,也是高利润。 因此,房价与楼面积价之间的关系需要从具体地区、具体差异、周边参考价格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以确定最后价格区间!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