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南宁西乡塘区依法拆除“小产权房”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15:25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西乡塘区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在对屯渌村新能大厦非本村村民违法建设开展清理封闭工作后,对该大厦进行破坏性拆除。

据了解,新能大厦位于屯渌村一队,为15层砖混结构房屋,挂名西乡塘区屯渌村第一村民小组综合楼。2013年广西南宁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屯渌村1队及部分村民以合作建房的名义在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建设,在未经建设、房产部门许可的情况下,通过不法手段骗取户主信任,将部分房屋对外销售出租。近年来,西乡塘区相关部门通过现场核查、媒体报道、张贴温馨提示和搬离公告等措施,动员违法建设业主及房屋住户配合开展违法建设处置行动。但住户与开发商对抗情绪强烈,一直不愿意配合执法行动。

清理封闭行动前,执法部门已掌握新能大厦房屋内准备了大量危险物品的信息。清理封闭行动过程中,执法队伍有序开展人员清场、物品搬离行动,对冲击执法现场的人员果断带离现场;对危险物品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