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嘉逸城|200亩大城醇熟配套,9字头享地铁口品质好房!

发布时间: 2022-08-03 11:0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南宁,要说当下哪个区域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相信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四个字-五象新区。确实,近些年来,相关单位和部门在五象新区下的功夫不可谓不多,有的单位为了加快此地的建设甚至还不惜停掉了其他的项目,也是相当给新区面子了。也正是由于大家的重视,入驻五象的房产项目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其中,嘉逸城凭借着其不俗的的品质,在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收获了众多刚需置业者们的注意。那么实际上,就小编来看,嘉逸城目前也确实配得上这样的热度。

嘉逸城,地铁,配套,南宁买房

别的甭说,单是配套这一点,嘉逸城便拥有着其他项目难以匹敌的优势。

在商业上,项目周边瑞和购物中心、五象航洋城、南宁宜家等城市级商业配套环伺,充分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多维度生活需求。而且嘉逸城自带商业综合巨舰,规划打造“吃喝玩乐购”文创BLOCK街区,并计划邀请知名设计团队为项目的商创中心进行整体设计,未来嘉逸城将以独特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引领时代潮流发展所向。

而在教育上,嘉逸城自身配建12班制幼儿园,项目周边规划有小学、初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春华小学(建设中),春华中学(即将动工)、英华学校等优质学府近距离加持,集九年教育资源于一体,在优质成长环境中见证明日学子的成长与成材。(学区以教育局划分为准)

嘉逸城,地铁,配套,南宁买房

此外,嘉逸城周边还是繁华在左,生态在右。项目临湖而立,与约11700亩城市绿肺五象岭森林公园相望,近享约392亩市政中央公园。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进可享都市便利,退可入城中绿洲,香不香?香迷糊了好吗。

而且,嘉逸城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项目地处地铁2号线、BRT快速公交交汇,与人流集聚的地铁2号线(金象站)、BRT首站旁(银海玉洞路口站、玉洞红玉路口站)几乎零距离对接。居住于此,出行免受交通拥堵困扰,轻松通达南宁各大城区。

由此可见,嘉逸城可以说是享有了200亩的大城醇熟配套,而目前,项目的价格也还只是9字开头,确实算得上是地铁口的一处品质好房,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