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想念体”答案揭晓 辛晓琪8月1日莅临江南万达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想念体真相:辛晓琪8.1莅临江南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15-07-21 08:4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7日,“想念体”画面铺满全城大玩悬念:百万媒体费用竟没有一个logo,没有任何商业信息。此广告一出,便引起广泛热议、风靡南宁各大媒体头条,网络、论坛、微信朋友圈几度沦陷。“始作俑者”揭面纱,江南万达新玩法。


在各种雾里看花、八卦飞扬后,7月21日,“想念体”画面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则被赞为“2015年最浪漫爱情宣言”。“始作俑者”,实为万达集团在南宁打造的第五座繁华地标——江南万达广场

“7.17真相”一出,评论如火,有网友称,现如今广告大战让人审美疲劳,但该广告却越来越“有意思”。更有专业人士称,”想念体”广告借媒体整合平台,颠覆媒体传统广告“平淡无味、粗暴恶俗”刻板印象,是一次颇具历史性意义的创举。

想念你的笑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想念体”广告的火热程度,远超我们的预料。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创意形式,是因为激起人们内心回忆的共鸣,也为8月1日万达营销中心开幕,辛晓琪现场活动做个铺垫。

辛晓琪莅临,8.1江南万达营销中心开放

据了解,8月1日,江南万达广场售楼处将盛大开放,届时情歌天后辛晓琪将莅临现场,倾情献唱《味道》等经典曲目,与大家一起启幕江南繁华未来。

辛晓琪

作为万达在南宁的第5个项目,江南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包含旗舰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创意写字楼,带装修公寓,高端住宅5大顶级业态,汇聚数百国内外一线品牌,打造江南首座高端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式购物娱乐休闲天堂。

万达扛鼎江南商业未来,邕江至此不分南北

江南区,是南宁历史悠久的老城区,素有“先有亭子渡,后有南宁城”一说。区域内常住人口百万,蕴含强大的消费力,市场活跃度极高。但整个江南商圈业态较分散,缺乏标杆一站式综合体。不少居住在江南片区的居民平时的休闲娱乐生活,都要大老远的往江北跑。

江南万达广场的到来,将彻底改变区域内商业落后局面,提升老百姓的居住品质和价值,给市民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繁华近在眼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南宁三伏天惊现火热表白 “想念你的笑”一夜间竟铺天盖地而来

责任编辑: xiao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